2007-07-12 17:31:03草莓×魚咩♥

認真 の補考

今天...

我只能說我好認真...

今早7:05之前去等校車

(聽說建教 の校車7:05來)

結果校車居然7:30左右才來!!

害我等了30分鐘左右...

靠...搞什麼ㄚ?!=   =”

到校之後 晃了一下 就跟饅頭去找黃XX老師

結果...老師沒來.....= 口 =”

另一個女老師叫我到樓上 の教室等候

等ㄚ等 等蠻久 の那老師終於上來了...

後來...又等待了許久.....

西瓜打來 問我人在哪裡?!在哪間教室?!

因為班上也有同學需要補考

而後 他們來了

又等了許久...終於叫到我們美工科 の

(瞬間覺得好感動ㄚ~ 等了好久 終於叫到我們了!屁股坐到都全熟了!!)

然後 每個人拿了5張50題 の丙級學科考卷&一本丙級學科教科書

老師:「這5張試卷寫一寫 可以查課本寫!寫完後看一看 我要考試!」

回了自己座位上 開始寫

我是先把會 の先解決 不會再翻教科書看答案 但是要記起來

寫到中途 媽咪叫我

媽咪:「妳在寫第幾回?!」

我:「第一回ㄚ!」

媽咪:「妳第二回借我」

我:「妳要幹麻?!」(疑惑...)

媽咪:「借我看啦!」

拿了第二回給她 疑惑看著她...她對我笑了一下!我繼續寫.....

過沒多久...

媽咪:「嗯!還妳!!」 我看了考卷一下...(傻眼!!)

我:「妳幫我寫完了?!」(吃驚...)

媽咪又對我笑了笑...= 口 =”

我又繼續寫試卷...

又過了沒多久 媽咪又叫我了

媽咪:「妳還在寫第一回嗎?!」

我:「嗯ㄚ!快寫完了!!」

媽咪:「第三回給我!!」

我:「.....」(心想:該不會又會幫我寫...)

(不太喜歡麻煩別人 の個性.....)

考卷沒多久又傳了回來 正如我所想 の...媽咪幫我寫完了...

(此刻心中吶喊刺殺自己!!.....)

過數分鐘之後 我終於把其他回試卷寫完了!!(心中歡呼聲不斷!!)

寫完之後 翻開那本比厚片土司還要厚 の丙級學科教科書開始猛看!!

我邊看邊記 但是此刻身體快支撐不住了...(心中吶喊:我要睡覺!!)

看看其他同學 趴 の趴 睡 の睡 聊天 の聊天 打鬧 の打鬧

我強忍著睡意 認真看著教科書 手上 の筆被我轉得嘎嘎作響

終於 考試時間到了 我拖著疲憊 の身子&步伐 走向講台 領取試卷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讓自己有精神一些

寫完試卷之後 交了試卷

老師:「妳要怎麼回家?!」

我:「不知道!」(我只想睡覺...)

老師:「請留下妳 の名字!」

我寫下我 の名字後 老師唸了一下我 の名字

天ㄚ!!...老師唸錯音了 我糾正了老師

然後 我回座位 整理書包後 走出教室

拖著沉重 の步伐...慢慢走回陶藝教室.....

見到朋友們 說了幾句話 就去買午餐

我想今天我還是等到下午再坐校車回家好了!!

午餐完畢後 我看了漫畫 又睡了一覺

看了看手錶 3:00 嗯~ 快放學了!!

哈哈哈!!今天第一次補考 也不知Why要補考...

反正補考完就好了!哎ㄚ...今天好累唷!!.....
鯉魚* 2007-07-13 13:52:46

I牙..
真是辛苦妳了呢!!
總算是結束La
要繼續加油ㄛ~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天我果真很累!爆累 の說!!

嗯~ 妳也是!!
2007-07-13 1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