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01:50平凡,幸福╭☆

*心情日記之-自言自語篇*


  阿哈哈~~從無名 COPY過來低!!ㄎㄎ~很白目!!

這一篇乃本小姐低日記,很無聊的自言自語,所以勒......想清楚再進來看唷!

                 以下
                純屬虛構
              此乃本人無聊所寫ㄉ
            看了如有不舒服之處敬請見諒     

             *~開麥拉~*       


         抱著我家滴小熊兒<is嘉卉送滴畢業禮物唷!>
搓著牠白嫩嫩的毛毛臉,自言自語的跟牠說,小熊兒壓~怎樣才可以瘦壓!
   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是怎樣,似乎發現小熊兒的額頭上出現了三條黑線>聽說牠是娃娃<

  嗚~~ 我好悶唷!!妮兒,雜們找一天去瘋狂醉吧~~
 人家好悶唷!!都沒人聽我說話,小熊兒還嫌棄我的跑到牆角去了><

     嗚~~~ 換拿著思婷送給人家滴生日禮物 小狗兒
        瘋狂的揉捏著牠的雙頰,"我好無聊唷!小狗兒"
      <妳無聊完我的臉幹麻><>這次~小狗兒更奸詐的裝做沒我這ㄍ人的存在= =
      挖~生氣 , 手一甩,把小狗兒甩到牆角陪小熊兒去~~~~

    嗚嗚~~~ 都沒有"人",陪我~嗚嗚嗚~~~~~<那些算是人嗎?>
           頭一轉~~~~眼睛發亮一 
      <邪惡的笑著> 哎呀呀!!這不是趴趴送給人家滴生日禮物,情侶熊兒是也!
 嘿嘿嘿~~的慢慢靠近,發現那兩隻小熊兒已經抖的跟什麼似的= =<我有那麼可怕嗎?>
      拿起兩隻無辜的熊兒,發現兩隻小熊兒已汗流浹背呢!<原來娃娃會流汗>

       2隻呀!不能同時欺負,在牠倆身上來回看著,要先欺負哪一隻好ㄋ?
 看了妞熊一臉無辜,在看看雄熊一臉部屑      <呵呵呵~就他了> 用力搓著雄熊兒的肚子,抱怨道:雄熊你很高興麻!有妞熊陪你,祖母我都沒有男朋友哩,你到是高興的很厚
   看你跩的勒,眼睛擺高高是吧!  <呵呵呵~>       說完的瞬間聽到妞熊嘆哩一聲氣 
一個狠眼送給她,馬上乖乖的劃圈圈去,走時還不停望著我手中不停求救的雄熊  <活該你在跩壓>
      愚蠢的我說著:哀呀!都在我手中了還敢給我互抛媚眼,不想活拉雄熊 
 雄熊內心不停的哀號:我是在求救呀!這是什麼爛主人呀!   無奈的閉上也不想理主人,來ㄍ眼不見為淨
白目的主人<我>:哎呀~敢給我裝,看我把你五花大綁,關進衣櫥裡讓你好好反省 <嘴巴塞襪子>
  雄熊很可憐的被丟進了衣櫥哩...............

白目的主人<我>:嗯嗯~很好 
   一轉頭,想在找下一ㄍ倒楣鬼時,發現...ㄧㄝ? 妞熊不見了= =
        怪怪滴,房裡只剩我ㄧ個"人"了,@@
           哀呀!那一群忘恩負義的"娃娃"~氣死我了!

                     就不要給我抓到 
 
                  翻天~找~找~找~

            怪了?~難不成她們會盾地?       

      >床底下< 
            妞熊: 噓~被找到我們就完了
           小狗兒: ㄠㄨ~對啊! 雄熊呢?不理他好嗎?
            妞熊: 沒關西主人忘了他的存在了 , 小心後退一點

           ~~~~~~~~~~~~~ㄆㄨ~~~~~~~~~~~~~~

         妞熊: ......
小狗兒: ......
兩隻娃兒齊聲說到: ㄨ~小熊兒你放屁 , 好臭喔~
        小熊兒: /// 唉唷! 對不起 , 晚餐吃太多消化不良 

           嘿嘿嘿~~~~  找到你們了 ~~~~

          三人一起看像亮光處........... 是一張透著寒光的大臉
       又是一震安靜............
嘿嘿嘿~你們以為裝死就可以沒事嗎?<雙手揪出3ㄍ不知死活ㄉ娃娃>
            3隻不知死活的還給我掙扎~~~~~~嘿嘿嘿嘿~~~~~~ 

                 
                以下~18禁~*
                  暴力畫面


                 哀號聲四起
 
             變態的笑聲迴盪在怎ㄍ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