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1:58:51平凡,幸福╭☆

*悄悄ㄉ戀上你*

   
   慢慢ㄉ我戀上你的背影  和你溫暖的手心

     漸漸的我戀上你的擁抱  和你說話的聲音

        悄悄的我發現我喜歡上你

   慢慢的累積,漸漸的增加,悄悄的加快

    撲通撲通撲通~ 聽 是我心跳的聲音


    一切都是因為你

    撲通~ 你的微笑

   撲通~ 你的聲音

    撲通~ 你的一舉一動

   我的奇怪,都是因為你

 心中,慢慢加快的聲音,你聽到了嗎?

  頰上,漸漸擴散的暈紅,你看見了嗎?

 你的熱情,讓我悄悄戀上你

      想跟你說一聲    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