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50:52平凡,幸福╭☆

*曾經*

   。。。曾經。。。人。。可以有多少個曾經。。。。。。。

”曾經” 
 為你哭泣 為你展開笑顏
”曾經”
  為你傷心難過 為你心碎
”曾經”
  為你付出一切,只要你說出謝謝
 ”曾經”
  為你放棄一切,只要你說出想念
 ”曾經”
  為你不顧一切反對,只要你愛我的一切


 ”曾經”
  我以為你沒有忘記過我
 ”曾經”
  我以為你也喜歡我
 ”曾經”
   我以為你也可能愛上現在的我

”曾經”
  我自私的想把你佔為己有
 
 曾經。。。的。。。曾經。。。。。
                 如今卻都沒有。。。

 一切都只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