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6:33:13sunny_奈

怡君....一路好走

 

心情多少受了影響
沒有想過
今天快樂的節日
卻聽見了惡耗

 

她是我國小同學
她跟我生日差了一天
雖然我們沒有很麻吉
輾轉的我們再度重逢


我知道妳的身體不好
但我不知道這麼嚴重

明明很近
卻無法伸出手向妳靠近

 


從陳冠至聽說了
妳早上於胰臟癌離開了

我很震驚也很不捨
心情頓時間沉重起來


印象中的妳
很活潑開朗

本以為可以透過同學會再次見面
可妳從來都沒有參與過

 

抗癌兩年了
默默的為自己加油
卻沒有告訴太多人

我發現身為國小同學的我太失敗
不知道妳的病情
也沒有太多去了解
只是想著
下次同學會可以再見面


可....妳離開了
難過的心情無法掩飾


往好的方面想
妳掙扎了兩年多
終於可以往更美好的世界前進
希望妳可以帶著微笑離開


我也會帶著笑容送妳

 

怡君
認識時間不長
了解也不多
妳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另一邊的世界
請好好守護著家人及朋友們
我們都會替妳祝福的

 

 

LOVE YOU
MY FRIEND

 


我再次體會到
生命是無常的

上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

下一篇: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