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09:40:49sunny_奈

07/07


我好像很久沒寫
日期才過了五天
每回有東西想寫
真正開始想的時候
全都忘的一乾兩淨


上星期六
小毛慶祝從單身晉升成為有婦之夫
沒有當場一起歡樂
光看照片就知道你們一個個都玩瘋
尤其是那些噁心的男男KISS照
下次可不可以打上個馬賽克再來
我都要吐了


同一天
我正和老板出門至台中
主要是要看台中辦公室的裝潢部份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
那時候還沒有規劃
裝潢都還是留著舊有的模樣
本來是有點擔心
真的可以完成預期的那樣嗎

相隔了一個月後
整個環境大不同
太令人我驚訝

裝潢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把不起眼一切都轉變成巧思

我很期待台中分公司慢慢步上軌道啦

 

太陽大的我受不了
我們還去看了老板想買的套房
未來我會去台中暫時支援兩天工作
還不確定開始的時間
不過我有些緊張
自己能不能做好
「獨當一面」的時機是要來臨了嗎


下半年
有了新的目標

 

 


PS:預計給汪姐的驚喜,被周先生破梗了....

 


題外話

下班前的打掃
是我天天都要做的事
一往如常的

插個話
因為最近天氣炎熱的關係
我都穿裙子上班


打掃前先去廁所
出來後拿著抹布準備開始

客戶陳小姐突然很急的對我說:你的裙子....
指了我身後的裙子
下意識直接去摸

SHIT
出來太急
忘了看裙子
結果被塞進在安全褲裡了...


萬幸的是
我有穿安全褲的好習慣
不然...
真的是很丟人

好想屎


想鑽個地洞的感想就是此時吧

 

上一篇:06/28

下一篇: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