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3:19:47sunny_奈

07/01

OMG
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我一向最討厭上班出現網路故障的問題
偏偏老板不在家的時候

今天他們去台中辦事
本來還很開心的想說今天我最大
一踏進公司
就有客戶跟我反應公司網路出現異常

往常時候
只要全部重開
就又可以使用

今天卻一直出現問題
明明伺服器都ok
但電腦就無法成功上網
急的我只好求助老板


折騰了一會兒
最終還是打去中華電信詢問
最後最後的結果是....
這一個區塊在凌晨發生故障
現在還在搶修中


我的媽呀
客戶中有一間是做股票的
害我很不好意思只好告訴他們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們只好東西打包打包轉移陣地去其他地方工作

真是sorry sorry呀
害得我都想跳舞表示抱歉
他們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要我的扣薪水
我想~他們也覺得無可奈何吧





出師不利的一大早


好佳在
有的客戶是自己牽線
所以並沒有影響到他們作業
不幸中的大幸呀







我又做了白日夢
但妙的是
在裡頭我和小竹一起
做了很多事
最後我居然夢見他騎車摔進一個大洞
還把我筆電到摔到
這是....網路故障的預知夢嗎
哈哈哈






中華電信!
快給我修好!
都九個多小時了
在摸什麼魚啦

嗚嗚....




沒有網路
工作真的嚴重大受影響





好加在
一點就維修好啦!
嗚嗚嗚

上一篇:06/29

下一篇: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