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7:00:53sunny_奈

06/25

沒想到那機車醫生開的藥居然有用短短一兩天之內手就止癢也停止長水包 雖然現在雙手的觸感像是鱷魚皮似的但接下來就要看保養的能力啦! 最近我家小弟因為肌肉酸痛的關係所以請假三天休息 他的工作性質也算是小複雜我並沒有太深入了解畢竟我也不太想懂太多 有時候他都回家想好好休息了常常會被主管call出來說要吃飯應酬什麼的明明不想去還要去陪笑喝酒怎麼男生的工作都這樣辛苦 這星期一、二他已經連續上十六個小時的班 我回家都沒見到他早上五點有聽他聲音晚上十一點要睡覺前他還沒有回家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補眠的 星期三一早約快七點起床看到他還躺在床上我本來還想說怎麼沒上班 他:姐姐,我手好痛,不能伸直我:你是去做什麼?他:我連續做了兩天16個小時的班,昨天發現手不能伸直,想要去看醫生我:那你應該要去看中醫。他:我早上跟我老板請假,他叫我看完再去上班 我:也太過份了 ,不能請假嗎?電話給我,我打去請假。他:不用啦! 之後他就繼續睡覺而我也準備出門 晚上回家我還特別問他有沒有去看醫生 他:我老板真的很賤我:怎麼了他:我說我一定要休假,手真的很痛,很久沒有放假了 (他是真的很久沒放假,他連星期六日都要上班)我:那然後呢他:老板還有問說要請兩天還是三天,我心想超爽的,說三天。結果他笑著說回來有沒有工作就不知道了我:...這意思是要炒你魷魚嗎他:我不知道,反正我先休假再說 他老板真的很賤怎麼可以這樣都受傷了還不給休還開玩笑說回來還有沒有工作不知道暗要是出事了你要賠我一個小弟哪 時間過的飛速今天是他的第三天休假 昨天晚上我們還在聊工作的事 我:那你什麼時候上班 他:星期六,不過應該是回不同單位了,做起來一定很開心我:所以是還有工作嗎他:應該是吧 這聽起來就不安全我還特地問我老板說能不能告他老板 (因為我老板對法律有點了解) 雖然是以玩笑話對聽的人來說還是很不舒服這種人真的是要給我小心點別被我遇到不然...... 嘿嘿...... 我也不能幹麼哈哈哈

上一篇:06/23

下一篇: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