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7:22:42蚊♥

♥〃騙你的啦*ゞ



























明 天 *





我 們 105 班 // 不 用 上 課 耶 !





妳 們 相 信 嗎 !?






我 是 說 真 的 歐 " 不 相 信 揪 算 了 !






顆 顆 ...






我 們 么 團 體 翹 課 //* 相 信 嗎 ?




哈 哈 ~ 被 我 騙 囉 !





我 們 是 么 去 文 化 中 心 啦 ||




我 們 班 被 選 上 要 去 文 化 中 心 *





所 以 * 明 天 下 午 ...




看 不 到 我 這 隻 笨 蚊 子 囉 !





  ﹍﹍﹍﹍﹍﹍﹍﹍﹍﹍﹍﹍﹍﹍





           明 天 * 會 有 人 想 我 嗎 ?


我 想 // 應 該 沒 人 吧 !



哈 哈 ~ 揪 算 妳 們 不 想 我 "

我 也 會 想 妳 們 搭 !



每 天 都 在 想 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