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8:53:27【★】`` 賴皮鬼``

今天*

 

 

一大早就起來樂,
幹麻呢 (!?)
先剪假人頭的頭髮呀(!!!!)
半小時就完成它囉(!!!!)




10點樂,
要幹麻呢(!?)
阿災阿災, 
好芭(!!!!)
換好衣服揪11點嚕,
那就來檢頭髮,
本來不想剪,
因為剪樂,
就變短樂 ..


最後最後 ,
還肆給它剪樂,


變好短><
不過又去買髮片 ..
又開始怕用不到><
哎呀哎呀 (!!!!)
好討厭 ..


 

也謝謝你今天陪窩呀(!!!!)

也跟我說樂很多很多,

很開心 ˙ˇ˙

謝謝你 ˋ

說真的,沒有你

我很不習慣 ..

不管怎樣,窩還肆會努力努力

的讓你回到我身邊

因為 ˋ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你

雖然分手樂,

我也沒放棄你

也謝謝你讓我那麼的喜歡你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