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59:02) 我愛你 .

* 大家 (♥)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我心領了。


         對於你們我感到很抱歉 ..
         我知道妳們都很關心我
         而我卻這樣 真的很抱歉 !
         目前的我真的很不快樂也很不開心 : (
         我知道你們想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但我只能說抱歉 我不想說出來 ,
         或許我很自私的 把自己封鎖起來
         但我真的對一切都感到傷心
         想法幼稚的我
         不懂得體諒你們 抱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