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58:02) 我愛你 .

* 現在很想見你 (♥)



          我很想見你 *
          看到你我很開心 : )

          就在那時候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很高興 ^ 我目光很想一直停你身上
          我想一直這樣的看著你 ˇ
          但你呢 ?
          現在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很想見你 = /// =
          真的很想你 `


          我怕一直在那裡,
          我會忍不注 *
          但卻又想看著你 … ]
          最後我還是走掉了 *
          對自己說謊了 也對妳說謊
          我很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