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18:04) 我愛你 .

* 討厭死 (♥)





     北濫北濫北濫*
     幹X 無限 ..
     是怎樣呀?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喜歡他;他。
     少在那裡亂瞎猜ˋ
     你 !!!!!!!
     和
     妳 !!!!!!!
     不要亂說話好嘛?

     (1).你:
     嘴巴癢甘我屁是?*
     笑死人,
     我並不喜歡他
     也跟他不配。
     
     (2).妳:
     幫幫忙呀 *
     喜歡他就說嘛ˋ
     牽扯到我跟筱涵幹麻。
     真他媽的賤耶 ˇ*





嘴巴要洗一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