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35:06大 頭 ” ܤ

情人節?! ..... = ˇ =

捌月拾玖

情人節___只有屬於情人節日嘛!?

雖然我單身* = =

但是我有蓓婆就好啦~

不過...該死颱風天怎麼陪阿= =

怎麼一起過情人節阿!!

狗屁屁**


專屬情人節日單身已也能過*

娃*哈哈...

不孤單啦~不想容易跟孤單屈服* ˋˊ

(白痴)..........


不過我更想去一個地方...

不過天氣作祟搞壞我了大心情...

真的!!

期待落空了!!失望* = =

我很想很想* ˊˋ


















呼....

上一篇:返校 .... @ˇ@

下一篇: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