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9:25:55大 頭 ” ܤ

潑婦* (氣死了) 不記小人˙過!?


[[潑婦]]這貳個字很難聽我懂...



但是你真的有見到用這兩個字形容ˋˊ

嘴巴兇我就要讓妳唷..

我家老拔不想跟你吵我跟你講道理妳竟然說..

小孩子沒講話餘地..


誰說小孩子沒講話餘地阿...

別把自己說的那麼有道理好嗎...

明明自己是潑婦一枚...

你把自己說的太高尚了!!


少用妳那套對我我不吃那套...

如果不是我老拔說不要離妳...我還真想訓妳一頓...”

不過想想如果我罵你我不就像妳一樣..

算了給我記著不是我家人好欺負...

是我家人都不想離妳...

別再用妳賤嘴狂吠了!!


真的快把我氣炸啦*




還有現在是怎樣跟你有親戚關係的對我兇膩...

管屁阿..


我要穿什麼衣服是我的事干妳什麼是阿..

還是你根本不知人家流行什麼阿..!!

叫我說女孩子穿 T 桖 就好穿那什麼衣服阿*醜死了!!

我穿怎樣是有礙到你膩/*

我只不想說你...

我多想較你頭髮整理好..

我多想問你你連穿衣服的模式都不懂嘛!?

我想問你在公共場合穿夾腳拖鞋像樣嘛!?

是誰俗*是誰台阿....”


你們家族的基因都這樣嘛!?

只會批評別人不自我檢點....機死了ˋˊ


要不是職業病的話我連一個笑臉都不想給你...

還有不要跟我不熟裝熟我連你都不想認識...

不要像變態一樣用那種眼神看我...





氣過就好**




不想因為那種人讓我老化早....ˋˊ


發洩*



上一篇:捌月肆號 ....(有你真好)補*

下一篇: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