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9:06:35阿金

久久增個文,我怕會發霉



懶阿

好久沒碰報台
好久沒增文了


就只是懶啦 =ˇ=

無名去申請了又不想用
我是頭腦簡單四肢也不發達
天曉得無名是個複雜的東西
我想我還是適合簡單的pc


覺得最近生活很正常
不過可能只是假象吧
撐不了多久吧我想 = =
(不!應該是說這禮拜只有今天有實習課,難怪感覺那麼閒= =)


現在沒有一直往外跑了
六日也都乖乖的待在家裡
以前常常都不想待在家裡的
可是常常往外跑的話還是會想家
因為在外面好累 (哈)
果然還是家裡最好 =ˇ=


今天打文章的目的只是不想讓自己報台荒廢
太久沒用我怕長霉啦 (哈)
等我哪天心情好在新增吧 哈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