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6:24:29my name is 時尚

4000元飛走了 *

上個禮拜就答應我爸今天要去姑婆家幫忙打掃
因為姑婆膝蓋開刀很久沒回家
今天要回家拉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上台北啦
先去醫院陪姑婆看骨科
在去拿藥領藥

就這樣

去姑婆家的路上
買了牛肉面和蝦仁炒飯

!!! 姑婆,蝦仁炒飯那家明明就叫*傳統小吃,還要說你一定要吃*傳統美食的那家,我人生地不熟的幫你找那家店,結果根本沒有,你還說你記錯了,暈!!!


回姑婆家!!

先吃東西
後來就說要送我一堆包包
還有一堆英書文!!!!我會認真的!!





後來就開始打埽喇!!

掃地,擦地板,澆花......


用好喇

大家喝完飲料就走了!!

走後我爸就把他的東西拿到我包包裡
我也沒看他放喇壓

就這樣下樓啦
我爸就說東西給他,他去開車過來
我就拿給他呀!!

疑???
怎麼好像有紅紅的東西
拿出來

靠,兩個紅包
打開來看

總共4000

一定是姑婆包的!!

我很無辜我不知道!!這是真的

我爸就說拿還給他!!
我姊跑還我姑婆家說她東西忘記拿!!
哈,就把紅包丟在他桌上啦!!




事後回家!!
我們才在討論早就知道不樣還了!!
這樣又可以出去玩了!!
哈哈!!!


4000元就這樣飛走了!!無緣!!





明天要去美食展囉!!!GOGO!!

上一篇:中場休息時間 *

下一篇:美食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