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6:16:08藍莓貝果

我就說你還太嫩了

*

最近聽說:王X菁,你也活的太輕鬆了吧!都沒有煩惱

喂!你又知道俺沒煩惱了(你想知道俺也不會說給你聽)

俺的煩惱比兩津的眉毛多啦 = =凸

不是每天看起來快樂的人就很快樂好嗎?

小時候的叫天真無邪,長大之後叫蠢

不管我被定位成什麼樣的人物

不要把你的價值觀加在我身上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腦中的想法也和大家不太一樣

甚至不會生氣也不會去討厭一個人(這就是俺煩惱的一個點吶)

但是不要每天講些冷嘲熱諷的話,俺聽了會膩

*

俺還有2篇文章沒補耶!

但是靜崗管樂的照片因為電腦重灌所以咻~咻~咻~的消失了...

唉~老夫累已...貝果會去跟朋友要看看的

*

是說,3800你不會推出太慢嗎?

俺都買下3500咧!(怒指)

配件貴的根天上的星星一樣高你又不是不知道!!!

*

新城歌澄你不要再穿丁字褲上台了

雖然你的歌很好聽

但是已經沒有樂團可以再散了拉

*

下禮拜段考!英文我上到很賭濫

化學都比它可愛(難怪俺的五十音一直停在第一行)

4月11號園遊會預定:地獄少女

假髮和紅片未入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5月後有預定和同學籌辦"嘉義LOLITA聚會"這樣

不過還在討論階段吶

*

BABY,THE STAR SHINE BRIGHT已經成為俺的終極目標

*

俺有自己挖APH的坑跳了拉~~~~~~

不過跳的挺開心的(燦笑)

還有最近迷上KOBATO和五百阿藏大人

KOBATO快來治癒我的心

說不定會把神田的預定丟到一邊去這樣

*

最近很想訓練俺的主觀思想和語言能力

還有敞開心胸這樣(聽說會比較輕鬆?!!)

*

唉...雖然說俺很討厭讀書

不過我還想要畢業證書

所以要去複習了

說不定哪天會看到太陽和行星相親相愛黏在一起

然後就不會有行星運動和假想地球中心浮力這種東西存在

!!!毀滅!!!

 

 

阿阿阿

梢〃 2009-03-22 14:35:54

個性太好就會被欺負
很矛盾喔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嗨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