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7:03:34小怪怪

你懂嗎? ♪*





     你懂嗎 ?? 我說這些你懂嗎 ? 

     我真的很亂很亂 ‥
 
     你這樣回答我只會讓我覺得我很心痛 ‥ 

     我真得不知道我需要神麼 !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愛的是誰

     我真的心理還是有他押  我承認

     說真的 沒有他的日子 我真的很不習慣
  
     一直覺得少些神麼 可是我能怎樣嗎?

     我一直覺得 我要變回之前的個性

     可是我要怎ㄇ變回之前我的正常 ?

     我想很難惹芭 !!

     我一直覺得我每天都好難受
   
     我一直有好多事情想要訴說
 
     但 ‥ 我卻不知道找誰訴苦 

     怎辦 ? 你要陪她
 
     而她又在陪你 ‥ 我只好又尋求電話

     但 ‥ 電話來惹 又要看到不爽得臉

     我到底該怎麼做

     好想透透氣 卻不知道該如何透法

     也許我腦袋打劫惹

     我 … 只是個軀殼 只是個沒有靈魂的人惹
 
     沒救惹 … 原諒我 ˊˋ





       給我時間好好想想


   我需要有人開導 我需要時間來幫助




       對不起  
 
     

     

上一篇:黑暗 ♪*

帥妹~ 2008-05-25 10:28:19

怪~
越想改變 就會越改變不暸~
不要太急端的想找回過去的自己...
我絕得跟著感覺走....
人都會變呀~ 你說是不是阿?
所以要學會做&quot自己&quot~
自己就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當然別人的意見要聽~做適度的調整~
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