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6:43:16小怪怪

思緒 ♪*

  這些日子 ‥
   過的很茫然 很白目 很智障 很北七 很心酸 !

  這些日子 …
   你在槓麻  交女朋友 去公司 出去玩 上班 ?

  這些日子 …
   我在槓麻  我在執著 在恍神 在槓麻 ?

  我絕得我好亂好亂
   思緒一直被擾亂 一直不售我控制



  一直告訴自己 我該好好冷靜
  一直告訴自己我該如何 ?
  一直很努力不讓自己想那麼多
  一直告訴自己快找工作 讓自己累點 就不會那麼累
  一切的一切一直在我腦海中打轉

  
  我到底該如何整理自己的思緒
  我到底該如何壓下自己的脾氣
  我到底該如何不讓自己想那麼多
  我到底該如何讓自己定下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自己那麼亂?


  誰可以交我怎麼做 ? 



      好無助 好孤獨 好累


  
     

上一篇:測驗結果 ♪*

下一篇:黑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