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30:22小怪怪

感情 ♪*



也許 感情中

     ㄆ分年齡 身高 思想

有的人喜歡傻 有的人喜歡笨 有的人喜歡幼稚 有的人士喜歡成熟
  就算他傻 他笨 他幼稚 他成熟 … 那又如何

    其實人每種樣子的個性都有
  只是看在他對感情方面是呈現出哪種態度


 之前對於感情 我都是勇敢面對 就算男友劈腿
   我還會成全他 還告訴他說我要當小的
    對當時的我來說也許名份很重要吧

  是我習慣惹被傷害的感覺 還是我快對感情看破?
       絕得我好矛盾好直著

  心情其實好難平靜 ‥ 可是我又不想讓朋友擔心 ~
   我不想因為我的心情去影響其他的人 ~

        我難過 又高興
    難過說沒有結果 高興說還是朋友


  真的 ‥ 感情 ~ 我還能怎麼面對 ?   

上一篇:心中的左邊♪*

下一篇: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