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6:48:08幸福女孩

〈你喜歡的 你愛的〉

哇!

自從上次過完年到現在已有兩個多月沒來這邊寫心情了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糊裡糊塗的又過了一兩百個日子了

從未想過我們會就這樣在一起生活

從以前就是分隔兩地的過日子

而現在只要一分開就會覺得不自在好不習慣

不習慣睡覺時沒有北鼻的雄厚肩膀讓我依靠

不習慣沒有你大大的手手牽著我

不習慣沒有你逗著我笑

更不習慣你有時突如其來的一個吻

我們總是習慣著有對方的身影

北鼻對我的好讓我好幸福

幸福到都忘了自己應該有的本分了

不過現在的你放心

因為~

我會很認真也更仔細的去感受你給我的愛

我會開始努力的去學習做好咪咪的身分

才不會辜負了北鼻對我的用心和照顧的

有時都是自己太調皮搗蛋惹的你怒火沖天

不過~

自從 那天和你講完開始

我會把那些不好的習慣通通的消滅掉

只留下 〈你喜歡的 你愛的〉^^

幸福 是不是都會很不經意的就被發現了呀

不然 怎麼會~

被大家看穿了現在的我就是很不一樣

有人疼就是變的很不一樣

就連甜滋滋的感覺都被發現了唷~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