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7:43:14幸福女孩

快樂時光♡快樂的生活♡

不知不覺的 過年的團圓氣氛就這樣結束了

原本 還開心期待著

現在 回想一下 卻早已經過去了

想著多天前的我們還一同出遊到處走走

雖然中間我們有了些小插曲

但 我們依然還是回到最初

今年是我們倆頭一次一同過年

也是北鼻頭一次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雖然北鼻都說只不過是個区区的6千元

但對我而言已經很心滿意足了唷

而我今年還沒工作卻也收了不少的紅包

有爸爸ˋ阿嬤ˋ辣媽咪ˋ還有北鼻的 開心

喜歡大家一同出遊去 有你有我陪

這樣開心的時光會一直停留在開心的腦海裡唷

大家看到現在的我過的很幸福開心了

也都恭喜的祝福我

要我們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所以

我們要更努力更加油

讓我們都帶著快樂的時光一直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