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8:43:11幸福女孩

~ܤ原來~ܤ

今 天 天 氣 逐 漸 溫 暖 了

一 起 床 大 太 陽 正 籠 罩 著 整 間 屋 子

好 愛 的 感 覺

因 為 不 再 讓 我 因 為 冷 而 睡 不 好

也 不 再 讓 我 因 為 冷 而 爬 不 起 床

雖 然 還 是 習 以 為 常 的 賴 著 床 

邊 想 著 北 鼻   真 的 好 想 好 想 啊

只 要 一 下 下 不 見 就 覺 得 想 念

哇~

原 來  我 和 北 鼻 一 樣 得 了 相 思 病 了

而 且 是 病 的 不 輕 的 相 思 病 喔

一 早 就 聽 到 手 機 叮 叮 叮 的 響 著

打 開 一 看 原 來 是 在 提 醒 我 說

辣 媽 咪 今 天 生 日

好 可 惜 的 是 

我 和 北 鼻 沒 空  一 起 陪 著 辣 媽 咪 一 同 過 

生 日 and 吃 個 飯 

只 不 過 我 們 都 有 撥 了 通 電 話 to 辣 媽 咪 

說 聲 ~ܤ生日快樂~ܤ

希 望 辣 媽 咪 不 會 見 怪 才 好

北 鼻

時 間 真 的 是 如 此 的 慢  

現 在 時 間 對 我 們 來 說 卻 是 如 此 的 珍 貴 啊

每 天 無 時 無 刻 總 是 講 著 電 話

就 算 是 下 班 回 來 就 會 見 到 面 了

但 我 們 還 是 會 有 好 多 好 多 的 話 可 以 聊

從 以 前 我 們 就 是 這 個 樣 子 

一 點 兒 都 沒 有 變

原 來

我 們 還 是 一 樣 的 我 們

只 是 多 了 些 改 變 少 了 許 多 的 問 題

每 天 安 穩 的 過 生 活

吃 的 下 睡 的 飽 整 天 面 容 滿 面 的

除 了 想 北 鼻 還 是 北 鼻



我 真 的 好 幸 福 喔

現 在 的 我 們

總 是 有 什 麼 就 說 什 麼

無 須 隱 瞞 著 彼 此

這 樣 輕 鬆 自 在 的 生 活

真 是 舒 適 多 了

北 鼻 讓 我 知 道 了 好 多 

也 讓 我 更 清 楚 更 明 白 了 一 切 的 原 因 所 在

原 來

我 們 相 同 的 地 方 有 好 多

原 來

你 我 想 要 的 竟 是 如 此 的 吻 合

原 來

一 切 的 一 切 早 就 都 是 注 定 的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