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10:21幸福女孩

新開始...因為有你有我

2006總算是過去了

很多好或不好的回憶也將就此結束

今天是2007的第一天

我們的新開始

感覺特別好

早晨的天氣是大太陽

我和北鼻卻累的呼呼大睡

最終還是經不起太陽公公的誘惑起了床

只不過早已經是下午了

北鼻說我們出去走走好嗎

而我的答案當然是好而且也很開心

因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我們不在有人打擾

不再有人介入

大可輕輕鬆鬆過著我們想要的生活

這樣自在無慮的生活真的好輕鬆

準備好我們回松山載了阿森和小芸

要去北海岸的路上還是塞車

小塞了

原本只要不到一小時的路程

卻花上了我們整整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肚子快要餓死了

漸漸的發現天氣已經有點變冷了

到達目的地時天氣真的變的好冷

真是ㄘㄨㄚˋ死我了

趕緊點了餐

好填飽我們剛都餓著了的肚子

看到外頭兒有人在拍婚紗

替穿著露背的新娘子感到好冷

起了陣雞皮疙瘩

看著新娘子在一旁被裝扮的好漂亮

穿著黑色的婚紗頭上別了黑色的大花裝飾

整個好野又好漂亮

我和小芸到了二樓參觀

看到正在拍攝的新娘子裡頭穿了網狀的褲襪

拉的好高好性感

看呀看的

北鼻總是在一旁說

不要羨慕明年就換妳了

呼~

........

今天依然是好累的一天

可能昨晚被擠了一整個晚上

所以

今天才會如此的累累

回到家一起吃完草莓鹹水雞

準備來去睡搞搞...






昨天真是充實又行程滿滿的一天

go了九份(但卻是個下雨又冷的一天)

我和北鼻撐著剛買的綠綠大雨傘

捲起了褲管開始走再要前往九份老街上

因為上面已管制了

所以我們得辛苦排著隊坐公車上去

還得忍受風吹雨打

北鼻總是保護著我

怕我冷怕我淋到雨怕我被街道上的雨傘給打到

到那趕緊吃了熱熱的丸仔湯炒冬粉魯肉飯還叫了小菜

叫了一堆發現原來我們已經飽了

吃的好撐只好趕緊走走消化原本飽飽的肚子

繼續前往阿柑姨的QQ芋圓地瓜圓湯

吃著熱熱的湯卻又讓我們倆都熱了起來

看著窗外一大面的風景

就是那麼的舒適

要回停車場時卻排了好長的隊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排錯方向了

等到換回正確方向時

卻聽那邊的人說公車幾乎載滿剛那路線就不會在停車了

有是有只是要等非常久機率也很少

外面的天氣漸漸變冷風也好大雨也好大

和北鼻討論後決定坐計程車

此時你想做卻沒得坐

甚至計程車先生還不願意載

真是有夠瞎

走了一段路才攔到一台願意載我們且又亂開車的計程車

以為自格技術很好其實我和北鼻超害怕他這樣亂開車

呼~

今天的九份行讓我們全身幾乎濕答答

實在是開心又難忘也是爆瞎的一天

這樣的九份讓我想來的心都沒了

北鼻說那只是因為下雨天

就這樣帶著濕濕的全身回松山休息

趕緊把我們的衣服先吹乾點沖了個香香澡

休息了一下又準備前往101

先到新光三越A4買了辣媽咪的生日禮物

再隨意的亂逛亂逛

就這樣把時間給消耗掉

等到放煙火的那一刻被擠的東倒西歪

全身無法動彈

原本都只坐在北鼻腳下被保護著的我

等著跨年的開始

雖然有時會被不知腳底下有人給不小心ㄎㄟˇ到

但終究還是比不上最後一刻的難過

北鼻買了綠綠螢光手手給我和兩支螢光棒

揮阿揮真的比較有人發現我^^

北鼻再等的同時總是在搞幽默

連在一旁等的人也都笑了起來

真是愛眼

雖然好擠但我也好開心

而我們還一起認識了一位從花蓮特地跑來看煙火的男生

還和他留了電話準備下次有去花蓮要找他

這位斯文的男生也幫北鼻幫我擋了不少人

不然我早就被壓死了

我們總是會一起認識人一起和人哈拉

一起和人成為好朋友

101的煙火真是美極了

讓眾人看了直呼大叫

而我也不例外

沉醉在這美麗的煙火裡又有北鼻的陪伴

我真是太幸福了

北鼻也一樣

看了整整將近10分鐘的煙火

整個腰和脖子都快斷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北鼻說

2007年了

北鼻說一切都是新開始

我們要加油

整條大街小巷擠到爆

還碰到有人車被砸打起了架

砸的車卻是一台都改正日規的3門喜美

北鼻很迅速的衝過去看甚至雞婆想衝過去幫忙

而我也趕緊追上阻止了北鼻

因為北鼻是個顧車的人所以能體會車子被砸的痛

也因這樣你才想過去幫忙

只不過看起來我們一點忙都幫不上

所以阻止了你

事情終究還是沒有處理好

而我們得趕緊回家開車準備和你的好朋友一同到京華城看電影去

片名(博物館驚魂夜)凌晨01:10沒趕上因為大塞車

看完已經3點多了

這是部還滿搞笑的片

中途我還因為太累躺在北鼻身上睡著了

想要讓自己不再睡還意圖拿了薄荷條擦了幾下

讓自己的精神好起來才把片繼續給看完

凌晨3點多街道上還是一堆人

一堆等著攔計程車的人

而我們回到家也4點多了

累到爆累到回家的途中我還睡著了

真是個難忘又充實的一天

因為有你有我

北鼻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