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1:35:42♪ 湘 盈 ☺° ♀

♫ 永遠

最近

真的很希望是我想太多.......

真的真的

我們 好像陌生人

即使人在身邊

但是

就是不說話.......

在你的心理.......

我是怎樣的?

很希望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占著很大的分量.......

我知道這樣好貪心

而且也做不到......

會不會兩頭空?

到最後......

剩我一個人?

如果真的這樣

那倒不如不要認識.......

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猜忌與傷心.......

很煩........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改變......

在你心中的我........

 

 

明明就不喜歡說再見........

偏偏堅持要說.......

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懂......

 

 

說好的永遠........

真的會實現嗎?

 

 

倦怠期?!

有點累了.......

熱情......變沉默.......

怎麼會這樣......

我自己都不懂.........

我討厭這樣

沒有話題......

僵著.....

明明就沒有吵架.........

之前......

那嚜開心的聊........

好像變假了.....

真的好不真實........

 

 

每次.......每次.......

認識久了都這樣.....

好累.......

知心的人永遠就都會有話題嗎?

不知道是誰說的.........

如果是真的

那..........

我就沒朋友了.........

有一天會淡了.........冷了.......累了.........

然後勒?

結束嗎?

 

 

 

 

 

好多事要想

好多事要煩

剛開學的我到哪去了......

那我還寧願像不認識之前的我.........

不說話.......沉默........

這樣就不用想這些了...........

 

我太貪心了?

什麼都想要..........

這樣做作嗎?

我好像語無倫次了...............

上一篇:♫ 座位

下一篇:♫ 比賽

神秘怪客 2008-12-18 21:57:42

哦?
發生什麼事了嘛!?

不妨可以訴苦一下^o^

版主回應
怎嚜都用這些奇怪的名稱= 口 =
我還不確定你是誰勒
XD
這麼白還看XD
不怕辛苦阿XD

知道你是誰在看看要不要說˙ˇ˙
哈 現實嗎?
其實這些都是我自己在想的=ˇ=
是不是事實也不知道˙ˇ˙
2008-12-18 22:27:41
木魚 2008-12-16 21:59:08

真是的=ˇ=
乖乖=D
我也常常困擾呀
可是沒辦法
也許疏遠會很難過
不過順其自然吧
什麼沒朋友=ˇ=
那我是幹麻的 ((湘:奴化的保鑣XD
哈哈哈
我還欠妳剪頭髮的100萬˙ˇ˙
所以用一萬年薪水抵掉
還能陪妳一萬年以上咧一ˇ一
每剪一次又多一萬年=口=!!
唉唷妳太賺了=ˇ= ((是虧唄~
秀秀=D
船到橋頭自然直~
地球暖化沒有冰山可以撞˙ˇ˙
OK的~

版主回應
= 口 =
順其自然嗎?
可是我很貪心這樣.....
哈哈 你還記得是100萬喔XD
我都忘了˙ˇ˙

哈哈
沒同情心耶
沒冰山
北極熊都要死光光了= 3 =
2008-12-16 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