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01:31♪ 湘 盈 ☺° ♀

㊣ 西格瑪

西格瑪??

是這樣寫的嗎?

哈哈 阿災=ˇ=

嗯嗯

最近在瘋這個

第一次知道這個名字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八=ˇ=

* Σ * ←就是他=ˇ=(將將*~~)

西格瑪=ˇ=

很好玩的推理遊戲=ˇ=

玩了三天

玩的進度很慢

因為一直解不開XD

懊惱耶ˊ"ˋ

一直讓主角跑來跑去 找線索ˊˋ

累耶

應該是有漏掉什麼芭........

一直推理錯誤= =

留在學校完=ˇ=

結果都留到被罵= =

噗噗 沒申請XD

懶的申咩XD

而且教官很少來

哈哈哈

這是第三次有人跑進來趕我走了XD

又太愛一和了XD

哈哈哈

一直留

昨天 書都沒看= =

跟今天一樣

晚上都全在玩西格瑪XD

混到爆開了= 口 =

留下來玩?!

應該回家會比較好= =|||

都是木魚帶NDS  ˊˋ

讓我貪玩拉.........

噢 我怎嚜怪別人阿= =

自制力真的很差耶= 口 =

結果週考........

又是創了新低=        =

唯美的31= 口 =

好傷心

不過這是自作自受阿

能怪誰勒= 口 =

跟木魚混是芭= 口 =|||

哈哈

不行阿(狂搖頭~~~[吃搖頭丸?])

要認真XD

凡是看過這篇文的人都要把你的名次讓給我XD

ˋˇˊ  嘿嘿嘿~~

先說 我則名次前的XD

哈哈哈

現實死了XDDD

快點

林彥德!!!快看這篇XDDDD

哈哈哈

明明說好要敎我的說

是我落跑還是你不敎勒XD

哈哈哈

好好好 都是我不認真OK

林老師耶~~~~

XDDDD

這次第四名耶

厲害的說XD

恭喜=ˇ=

要造福人群=ˇ=

分享大愛

SO敎我˙ˇ˙

哈哈哈

西格瑪..........

( Σ ) 要敎拉= =

我還是不會˙ˇ˙

哈哈哈 是我太笨 不是林老師不好 總行了芭XD

我寧願玩西格瑪= 口 =

經典死亡圖=ˇ=

唷唷 會做惡夢是八=ˇ=

我現在都還在想要怎嚜解的說XDDD

著魔了XD

深深著迷是芭= 口 =

好希望能推理出來= 口 =

成就感XD

哎呀 都要段考了

還讓我看到這種東西= =|||

一大忌諱XD

滿腦的西格瑪........

話說

是我的好奇心讓我這樣的XD

看到西格瑪.........點下去

嗯嗯

就這樣玩下去了XD

今天很多人問:這NDS是誰的?

or

你在玩什麼?

or

這是怎樣的遊戲?

or

西格瑪是誰?

哈哈 我一直回答

: 木魚的

or

我在玩西格瑪

or

這是推理遊戲

or

西格瑪是主角

XDDD

這對話出現了N遍

哈哈哈

我跟木魚快笑死了

三八也愛玩XD

齁齁

我當然是領先拉XD

愛玩者耶

三八 你是贏不了我的=ˇ=

咦咦= =怎嚜玩的就這麼認真= =|||

嚇死了= 口 =

哈哈

我們之間有新的梗=ˇ=

刻音.還有那個解開謎題時的"登"

逢魔=ˇ=

哈哈哈

讚耶!!!!

不過要在玩的要倒很久就是

因為 三個檔 都用完了=ˇ=

哈哈 我先破完摟=ˇ=

等喔~~~

哈哈

看我這麼久 說不定就不要了勒XD

段考 我應該要加油了0.0

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幾遍= =|||

哎呀ˊˋ

 

上一篇:㊣ 吉他

下一篇:㊣ 唱歌

a22914941 2008-11-23 19:55:17

哇!!

我看到了耶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唷

感動>.<

對咩!是你落跑不是我不教唷

呵呵

嗯嗯這麼愛推理唷!?

把每題數學都推一推

就OK嚕

版主回應
哈哈
數學一直推錯
挫折感太大了啦
西格瑪合聲才有成就感



是是是
都是我的錯
要90度敬禮嗎?
真是的.....
都叫你要拉走了= =
唉呀呀
討厭死了
不過我剩一關就全破了=ˇ=
哎呀 我還玩到這麼多
混到極點摟= =
晚自習....嗯嗯 要收心
撲撲 要做收心操=ˇ=
哈哈 我不會=ˇ=
齁齁 靠你把我抓回來阿
哇哈哈哈
2008-11-23 21:10:29
木魚 2008-11-22 20:46:50

哈哈
西格瑪西格瑪
現在妳是冠軍噎
21等好崇拜XD
噢噢
過的開心就好啦=ˇ=
那下禮拜不要帶˙ˇ˙
段考完在一起西格瑪XD ((其實明天就要玩

三八沒有時間能玩
好可憐
要落後很多了他XD
登好經典=ˇ=
段考時就一直登就考100啦=D
哈哈
我要用調音查調查一切˙ˇ˙
齁齁
湘盈說要讀書沒讀書
快把這個做成刻音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厲害耶
齁齁
下禮拜
不准帶拉XD
不過能藉三八完=ˇ=
讓它可以更接近我一些=ˇ=
哈哈 明天還要玩阿=ˇ=
逢魔~~~~快死八 哇哈哈

哈哈
我也好像要喔
段考一百
比一百分厲害 哈哈
用調查音調查老師要考什麼=ˇ=
把考試卷做成刻音=ˇ=
超推理=ˇ=
噢耶~~~

唉唷 不要做成刻音拉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 <
討厭
2008-11-22 22:29:33
鞦韆 2008-11-22 00:24:43

玩的那麼久
原來是推理遊戲喔
真是的 我都不知道
玩了3天了還沒破喔
慢耶
等你玩到破關要幾個星期阿
考試加油阿
阿德坐你旁邊ㄝ
那麼強的人
笨笨 他交你你都不懂嘛?
問冠毅阿
反正你下星期會很認真八
應該會突然變的很用功= =
沒有段考會很不錯
我不想考試
數學...有補救到嘛?
糟糕 我都覺得沒用0.0
哈哈哈 還是我不認真阿?
舫舫和瑋 唱的不錯八
對不對
他們很棒 這樣

版主回應
嗯嗯 這樣

推理是需要時間的
笨耶
三天而已耶
還不知道有幾關= =
林老師阿....
自己用功XD沒空交是芭
毅冠阿.....
我覺得他快對於我的笨要受不了了XD
哎呀 誰有空就去問阿
哈哈哈

下星期
用功阿
阿災
西格瑪 我滿腦都在想....
能認真嗎= =?

段考
沒有就好摟~~~~

你數學沒補就到嗎?
感覺大家都好認真XD
我跟木魚還在玩手手= 口 =|||

舫舫跟瑋瑋 都很棒 耶~~~
2008-11-22 22: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