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9:55:50♪ 湘 盈 ☺° ♀

㊣ 泰山

今天跟龍龍.小胖.小樂.小雪去泰山校慶 =ˇ=

小雪是龍龍的學妹XD

到台北車站

剛到台北沒多久就下小雨......

剛開始懶的拿傘XD

一起等車車

很可愛的巴士XD上面寫"我們的社區巴士"

噢 好可愛喔

自己選地方下車XD

不過等很久

害我衣服濕了ˊˋ

小胖還有閒工夫去買青蛙ㄉㄨㄞ奶XD

他去的時候我還真希望巴士快來XD

噢 我好壞喔XD

不過巴士還是沒聽我的ˊˋ

巴士一來馬上下更大0.0

只有我有雨傘XD

所以除了我

大家都濕的很慘

不是我的錯喔

因為

下車的人太多了0.0

SO他們就被淋的很慘0.0

很稀奇的是

我沒暈車=ˇ=

只有小暈=ˇ=

很開心

沒有添麻煩

泰山......到了

可是也在下雨

去便利商店買雨傘

沒了0.0

大家又要林禹0.0

站在校門口很久

等人拿傘0.0

等了老半天

還是沒有阿

第一次被罰站0.0

後來乾脆進去0.0

很多人都淋濕了= 口 =

走到大樓躲雨........

小雪借到雨傘了0.0

後來懵懵懂懂的跟著到四樓= =

然後 進行第二次罰站0.0

然後又下去跟他們買東西吃

因為某位同學希望我們買東西

SO我買了貢丸湯

因為被淋的很冷0.0

想說喝個湯XD

結果..........

貢丸湯很油0.0

湯應該是煮其他東西所弄出來的湯0.0

貢丸.......

不是我喜歡吃的= 口 =

整個就是很難吃= =

不過肚子很餓......只好吃了

而且.....湯是冷的= =||||

噢死了ˊˋ

小胖說我吃的很粗魯= 口 =

沒辦法阿= =

沒有湯匙OR筷子

用倒的能淑女到哪去= 口 =

走到熱音聽他們唱歌0.0

其實......我覺得唱的不好聽= 口 =

"或許"我會比她好XD

不過我倒是佩服他的勇氣拉XD

跟小胖有得比=ˇ=

很多人看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很少人給錢0.0

還有人打扮成動漫的FEEL

衣服很讚XD

泰山校慶0.0東西都不好吃ˊˋ

QQ

是我運氣不好嗎ˊˋ

 然後又去四樓0.0

說要拿玩具XD

但是我又進行了第三次罰站

看了龍龍的男朋友XDDDD

結果我居然幫小雪跟龍龍喝他們剩下的飲料0.0

然又我居然是他們之中手最熱的XDDD

快握住手取暖=ˇ=

嗯嗯

剛認識就到二壘XD

害羞XDDDD

哈哈哈

龍龍又要噹我了ˊˋ

別看到這文XD

 

後來一點半了

他們結束了

SO我們就走了=ˇ=

到泰山遇到了[小豬.小白.魚丸.立筠.三八]

哈哈

就是沒遇到我朋友ˊˋ  

原本要直接回家的

去練小提琴XD

結果不忍心看到小樂淋雨變禿頭

就跟著去新莊了XD

= 口 =

撘車搭很久..........

好不容易下車了

龍龍就一直衝衝衝

前面路人甲.乙.丙擋住我了

SO追不到

好不容易到肯德基

原來..........

他們要上廁所= 口 =

後來龍龍不想走路

就再搭一輛公車

可是我還是覺得沒好到多好0.0

下車還是走好久= =

好不容易到了

又在校門口第四次罰站

等WASH跟舫舫

很久捏= 口 =

好不容易他們來了

又說要等一個朋友

又繼續第四次罰站

龍龍跟朋友聊完了=ˇ=

然後我們進去

看到一群婆婆們跳舞

小樂說想進去跳XDDD

不過還是沒有=ˇ=

然後走到一個地方............

很多人在玩滑板............

龍龍跟朋友聊天.............

看他們玩好厲害喔

酷耶=ˇ=

要我試= 口 =

當然不要

跌倒出糗不好看=ˇ=

然後又進行第五次罰站0.0

後來又走到校門口.............

原來是崔弟來了=ˇ=

龍龍跑去說一下話

我又開始第六次罰站

後來說要找椅子坐=ˇ=

明明就我那邊比較好

沒人過來

只有心愛的直樹挺我ˊˋ

坐完就準備回家=ˇ=

龍龍帶我們去公車站牌

居然是我幫小樂撐傘

哎呀   沒辦法

誰叫他笨笨

不知道怎嚜收我的雨傘

還夾到手手

誇張

既然都不希望他禿頭了

只好賣力的去撐傘XD

龍龍還說"不能讓他淋到一滴雨"

= 口 =誇張

怎嚜可能阿

自作孽耶ˊˋ

心軟幫忙= 口 =

然後等公車=ˇ=

我坐617回家

車子空空=ˇ=

我還是不坐=ˇ=

過了三.四站

司機杯杯問我要到哪裡

我說要到三重醫院=ˇ=

他要我先坐

我說我不喜歡坐XD

咦咦?為什麼要坐= =?

我擋到他了?

我後面有正咩?

XD

讓他不能看他XD

所以希望我坐?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下=ˇ=

到了三重醫院=ˇ=

我忘了按下車鈴= 口 =

不過司機有問我

所以他知道=ˇ=

他還開車門讓我走=ˇ=

不然就不知道要被載到哪去了0.0

因為從另一邊開來

所以我不知道= 口 =

很少去哪邊阿= =

所以站著也有好處低=ˇ=

不過我的腳...........

今天一直站.........

累斃了= 口 =

 

小提琴課.........

我還是翹了˙ˇ˙

XDDDDDD

對不起嘛~~~~

玩是第一

用功是第二阿=ˇ=

XDDDD

難怪書都讀不好XD

混死了=ˇ=

今天打了很多的說=ˇ=

會不會有人沒耐心看勒?????

XD我很努力打的說

不要讓我難過咩

上一篇:㊣ 健康

下一篇:㊣ 帥氣

ㄚ龍龍×傻╳ 2008-11-11 19:51:41

今天才全部看完
上次看一半就下了XD

摁 辛苦妳了阿阿阿!!!

版主回應
XD
我很厲害耶=ˇ=
打超級多的=ˇ=
2008-11-11 22:04:22
羅密歐 2008-11-10 15:54:24

我本來也想去的說
不過因為下大雨
懶的出去了

版主回應
是喔XD
不是說不能去嗎XD
又可以了喔= ˇ =
2008-11-10 20:36:03
2008-11-10 15:51:09

真的超感動的攸 :D
不過好冷又下雨 :(
難得一起出來卻這麼掃興這樣 !

版主回應
對咩XD
不過我有想淋雨的衝動XD
不過感冒就糟了= ˇ =
2008-11-10 2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