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1:55:07♪ 湘 盈 ☺° ♀

㊣ 考試

最近

每考

幾乎都不及格0.0

好難過喔ˊˋ

QQ

我是不是太不認真了

好煩喔

考愈爛

越不想讀

何況......

這麼多人

期待跟我聊天=ˇ=

(少臭美了ˋˊ)

SO

上線都在聊

一天就結束了= 口 =

我還是不給他碰= A =

現在好煩喔

我怕又沒進步

我怕被當

我怕沒考到公立大學

什麼都怕

什麼都沒做好

什麼都不知道

平常煩的不夠嗎

考試卷又來參一腳

一直一直不敢去想那些的.............

我知道終究還是要面對阿...........

讀書的意義.........

為了逃避工作八

還想玩..........

一直玩= =

我這什麼心態阿ˊˋ

很多人都在鼓勵我...........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

很煩 很煩

答案............我不知道............

努力的.....

努力的......

讓我能夠更開心...........

煩的主因..........

什麼時候才能釋懷呢ˊˋ

哀~~~

上一篇:㊣ 物理

下一篇:㊣ 頭髮

木魚 2008-11-04 06:22:15

嗯嗯
沒有動力的話
就想有什麼事情
可以讓你再次覺醒呀
總有些原因
是可以讓妳有全力的動力的吧
上次段考前妳不是超認真=ˇ=
連我都被大驚
然後不敢吵妳XD

有時候我出門前會先沉思(沉思者?)
想想我是為了什麼去讀書
然後全力的出門
然後到學校在全力的混 ((咦咦?!錯了吧?
好啦
因為我很懶所以堅持不久一ˇ一
妳一定OK的
妳又沒有我這麼憨憨
說不定我還會被妳感染唷XD
跟上次一樣˙ˇ˙
因為妳太認真
害我在學校也很認真
總有什麼原因
是讓妳想讀高中的吧
妳不是有一個目標嗎?
想跟妳朋友考同一所大學
這當然也是一種動力

以後擔心完那些之後
就露出很害怕的表情
然後說
好恐怖唷~那我要認真一點
這樣就萬事OK啦XD

煩惱是一定會的嘛
有些煩惱可能
不知道該怎麼釋懷它
可是一直被煩惱限制住的話
當然就會停留在原地
一直想著自己考不好怎麼辦?
明明心裡就知道
答案是讀書
卻還在一直煩惱
而沒有去做
不覺得奇怪嗎=ˇ=
哈哈
今天我是哲學家XD
唉呀
為了感謝妳都回那麼長
所以打了滿長的噎
憨噎
我要遲到了我的天XDDD
快逃=ˇ=

版主回應
誇張耶
早上回= =|||
這麼辛苦ˊˋ
小小小小的感動=ˇ=
(保鑣:哇!這麼少!連跪下都沒感動了!鐵石心腸耶= 口 =)

之前這麼認真是因為我真的太太太太混了
而且 只有三分鐘熱度唷!!!

跟朋友在一起......
這願望想了三年摟= =|||
高中還是沒在一起ˊˋ
就連優班也沒進ˊˋ
每次總是說的口沫橫飛ˊˋ
結果什麼都沒做到

全力XDD
我沒有做一件事是用全力的ˊˋ

哈哈
你常常當哲學家唷=ˇ=

到學校沒什麼動力耶ˊˋ
想到要考試就.....囧
不想去= 口 =
我太現實了
不過我還有你們=ˇ=
XDD
抱抱ˊˇˋ
2008-11-04 22:01:23
盪鞦韆 2008-11-03 22:19:57

那麼多人鼓勵你耶
真是的
還不努力嘛
都坐那麼前面了
旁邊有人可以問耶
上課也比較專心八

該說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叫你讀書 你也不會聽阿
努力開心 加油吧
煩甚麼?
不知道....
我也不會知道

甚麼時候能釋懷
大概是你自己看開的那一天吧

懶豬 你也會那麼煩喔
真是的 開心點八
想一想你好像比我還適合
當懶豬阿
真是不甘心耶XD

版主回應
我又懶豬了?!
什麼阿
哼ˋˊ
懶摟
腳步停了咩ˊˋ
2008-11-03 22:39:07
羅密歐 2008-11-03 22:10:58

精誠所至 , 金石為開 !
好好記住這句話吧~
不要再去想其他有的沒的一大堆的
想了也是白想~
OK?

版主回應
XDDD
能不想就好摟
要全力XD
ˊˋ(最好啦)
2008-11-03 22: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