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27:35♪ 湘 盈 ☺° ♀

♡ 煩

國三

日子一成不變

都是ㄧ樣

考試.補習

無聊死了

也沒什麼空出去玩

只剩一點時間玩電腦

噢~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這無聊的循環

讀書...

有讀跟沒讀分數差不多....

真浪費時間阿....

基測....

好希望不要考

目標太遠...噗噗

複習考考不是很好....

ㄧ直被熊鄙視

他那種人只會問

"你PR多少"

"優優班現在怎樣"

"你家怎樣X X X X "

"你們班第一名是X X X X "

諸如此類的

害我越來越不想留下來吃飯

出去吃還比較好哩

雖然有點麻煩

真佩服還有人能忍受

他只會對功課好的人好

像我這種笨笨的人

只能受到他的鄙視

也沒什麼差...

精英跟加強...都有老師看不順眼我

ㄧ樣的不幸ˊˋ

這個星期六

數學過關

我兩班都上

SO 訂正很順利

But 熊故意說一些很 * * * 的話

到下課時間還不放人

還出ㄧ題題目給我們算

害我晚半小時才走

我還約補習的人吃飯

其中一個人沒訂正完

我們就在"橋"

說好了之後

我和另一個人先走

熊居然說

"你是回家吃嗎?"

嚇到

另一個人就說是阿

我們就先閃去那邊等他

我們都被熊氣到了

超氣的ˋˊ

晚上故意晚點到

不過才晚5分鐘

晚上是"那一尊"的課

沒什麼在聽

居然要寫作文

害我好晚到家= 3 =

好煩喔

下禮拜要段考....

又不想看書了.....

段考完又要複習考

再來又是段考

想到就好煩煩煩ˋˊ

ㄐ ㄧ ~ ㄔ ㄜ ~

上一篇:♡ 囧 理化

下一篇:♡ 地科

死屍般的台长.. 2007-12-01 22:19:34

我....
不太想去....
也不太方便耶....再說八...
我的煩會ㄧ直持續...可能要很久很久
ㄧ直煩著相同的問題...
不只課業阿..ˊˋ

2007-12-01 10:22:00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也幫不上你什麼
就是給你打氣囉
記得

我們有習行程
吃飯+淡水

還不知道日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