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53:29菱兒 ,, 大宝贝 ♥

〝♥ 當姊姊就一定要 ....

真是無聊的假日 .. 六.日都沒ㄑ哪玩

真的好無聊押!!

煩煩煩 >”< 不知道在煩什抹 ...

哀 ... 好想哭喲 !! 那a安捏 =ˇ= ?!

白痴餒 !! 動不動就會想哭 ...

發神經 = =”

~~~~~~~~~~~~~~~~~~~~~~~~~~~~~~~~~~~~~~

想到一些事 .. 就會很生氣 ..

氣死我ㄖ ....

當姊姊就要讓弟弟喲 ?!

當姊姊就要被弟弟罵喲 ?!

罵就罵 .. 還罵髒話 ...

什抹我只要對他好一點 .. 他就不會罵 ..

屁啦 >”< 還不是一樣 ...

為什抹我罵他 ?! 因為他先罵我 ..

為什抹我打他 ?! 因為他拿東西丟我 ..

這些又不是我願意ㄉ ...

當老2真的很辛苦ㄝ ...

被老大,老么夾擊 ... 欺負弟弟又要被罵

能忍的我都忍了 .. 還想要我怎樣阿 ..

弟弟不爽拿東西丟我 , 我只念他沒打他就很好ㄖ啦!!

對啦對啦!! 心情不好都罵我啦!!

總之我絕得我這個”姊姊”已經做的很好ㄖ

~~~~~~~~~~~~~~~~~~~~~~~~~~~~~~~~~~~~~~~~~~~~~~

我真的很膽小 .. 為什抹我ㄆ感大聲的發洩出來 ...

我真的好想發洩一下 .. 這幾年得恨 ..

人的忍耐有極限的 .. 我這ㄍ是已經ㄆ能在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