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9:53:21菱兒 ,, 大宝贝 ♥

〝♥ 突然觉抖 …


      

     突然觉抖 )) *


               

               我还貞ㄉ很ㄆ孝


      


     当人家孫女居然最後e勾知道爺爺住院
 


     因為e些原因 ... 所e我住在外婆家



     当然ㄆ曉得  ˊ ˇ ˋ 



     可4 ... ... ...



  反正我就4觉抖這樣搭 >"<



     爺爺生病 ... 所e住院 ...



  还聽说快撐ㄆ住ㄖ = =”



  我當然ㄆc望有事囉 >"<



       爺爺什抹時候住院 我都ㄆ曉得ㄖ



       而且從知道那e天到現在 



       ... 我都沒去抗爺爺



  我4ㄆ4很ㄆ孝押 !! 各位



  除惹 [[ 抱歉 ]] 我真抖ㄆ之要怎ㄇ半



   ㄆ4我ㄆ去 ... 4我ㄆ之要如何面對爺爺





   突然很討厭自己 ..



   我在害怕什抹 ?! 逃避什抹 ?! >”<



   我真抖很討厭自己 !! 槓麻那抹膽小阿



   什抹都怕 ˋ ˊ 貞抖很討厭ㄝ



   我ㄆ孝到讓爺爺哭 ...



   那也4我第e次抗爺爺哭过 ...



    我ㄆ想說ㄖ ... 總之我 ... 爺爺






































     [[ 對 ㄆ 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