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1:55:46綺綺*

畢業典禮*

6/12 是石中第十七屆畢典


一早去學校


大家都很High...


畢典還真是一團亂


台上在頒獎時台下都在玩 不然就是拍照


哈哈 我想主任快瘋了吧


我看他一直罵人= =


我的名次爆爛 家長會獎 哇勒


禮物普普通通 一本成語典= =


和我最愛的200塊現金


ㄎㄎ 超開心的


合作社獎的人最好嚕


禮物時 icash 400元


爆好的


在校生致詞超好笑的


有學弟辦成生教和主任


超超超超好笑的


辦主任那個很討厭


他辦上癮了 表演結束後他還一直辦


在校生致詞把全場搞的很瘋


後來就唱畢業歌時全場超high


結果我們班全沒哭


這場畢典 太high了 沒氣氛><


很快的早晨過去嚕 我們的石中生涯也跟著結束了


*901萬歲*
PIC: 本人自拍


PIC: 我和咪和女兒


PIC: 我和郭小毓






PIC: 我和老婆自拍
PIC: 我和趙涓含

PIC: 主任 假主任 傻傻分不清楚


PIC: 我和陳人豪的66


PIC: 我和羽毛


PIC: 我和蠻頭 (我愛慕已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