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31:09秀秀&毛毛

我瘋ㄌ..

昨天回ㄑ...

延路一直花錢...我還說要存錢ㄉㄟ....ㄎ是....

我想說新買ㄍ包包..[叫姊姊ㄑ幫我看]..

阿ㄧㄍ人回台北沒事亂花錢.....嗚嗚嗚...

我買ㄌ啥ㄟ........


我ㄝㄅ知......我想說ㄑ買ㄍ睫毛膏....


但是一定又會被ㄇㄐ們念[ㄧ直買.]..因為我最近才買2支ㄉ...

ㄎ是我還想要ˋ...>\<


哈我真ㄉㄅ能存錢.....我很愛一ㄍ人沒是亂買.....


上次說ㄑ東區要逛微風ㄝ忘ㄌㄑ...[被倒扁吸引ㄇ]


我完ㄌ.......跟梅ㄦ說好11月要ㄑ買衣服....還沒存摳摳....嗚嗚


我真ㄉ要存ㄌ........因為我想買衣服ㄟ....


哈哈......



真該ㄑ打ㄍ工.....ㄎ是我ㄇㄇㄅ給我ㄑㄟ...........>0<

好芭.......我會努力節流滴.....




哈哈哈哈哈 哈...



我要先ㄑ買包包唷....哈哈哈.....> 3<


pic*制服日..我傳方2兒低制服....是水手服阿...哈阿哈
pic*方方ㄦ..制服日..我跟ㄊ交換制服..哈哈..挺正低ㄟ..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