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38:39秀秀&毛毛

ㄧ堆亂

今天在整理我ㄉ衣服...

真ㄉ很懶ㄉ整理.....一堆亂....

ㄅ知有些衣服被我遺忘多久ㄌ......

突然被我看見.....好怪.....


我又是今天ㄅ整理....ㄇㄇㄧ定罵死我......


因為我已拖ㄌ...ㄧㄍ禮拜....哈哈哈


但到今天...
........................我都還沒整理好...


我在想我ㄉ東西怎ㄇㄧ夕之間變多ㄌ壓........


好怪.......


害我以為我很缺東西....一值買..亂買...


我該省錢ㄌ.......


因為我想買一ㄍ很好看ㄉ錢包...


但有點貴.......

快2000千.........

但我一值很想要.......


我ㄅㄎ以再用賤招ㄌ.....[撒嬌數...哈哈哈]



我要努力存錢......


哈哈哈哈...



誰ㄝ要跟我一起存錢買寶貝押...哈
我ㄉ眼睛.....哈哈好噁

上一篇:暴仔....變髮

下一篇:就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