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00:03:42扭扭妞妞

Kenting




haha

又是到了每年都要去墾丁的日子啦

今年終於有個拌陪

真開心兩對小情侶一起出遊

去墾丁一要要玩水的啦

我們去了南灣

玩香蕉船 水戰車 漫波

整個海上都是我跟我姐的叫聲

好好玩的說

叫到都破喉嚨了

手也超級酸的啦

香蕉船就是要翻才好玩

結果有個大笨蛋

沒有憋氣下水喝了好大口的海水

快笑死我了

好笨喔我的臭寶貝

玩累了就回飯店洗澡休息一下

我們住的民宿很可愛唷!!

有藍天白雲的感覺

然後晚上就是一定要逛的大街啦

還好沒有很多人

買了一些小東西

寶貝也買了一頂好好看的帽子

逛累了就又回飯店啦

但怎麼可能乖乖睡覺勒

後來跟寶貝去船帆石看海

美麗的大海被月亮的光照著

好喜歡好喜歡

隔天去海洋公園

好久沒有去的說

變好多喔!!

有好可愛好可愛的企鵝

還有海豹

跟我最喜歡的小白鯨

我也好想要在裡面上班\喔

可以跟它們一起玩

可是看到那那麼大隻的鯨鯊我就怕了

哈哈哈

還有去後壁湖浮淺

海底世界真美麗有好多好多的魚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晚上就是到高雄逛夜市囉

好喜歡好喜歡墾丁

但我也黑了一圈

不過阿

這兩天齁

有人很大膽

給我吃整整兩天的檳榔

檳榔汁還用到我衣服

我都快氣死了

還吃的很爽的說

真是有夠欠揍的

我們在去高雄的路上

還有看到傘兵在跳傘耶

好酷的說

好開心好幸福的2日遊墾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