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5:43:59扭扭妞妞

帥哥哥結婚了



我們的帥哥表哥結婚囉

一大早我們就出門回虎尾了

馬上就去會場佈置

灌好多好多氣球

我都快熱死了

後來就急急忙忙回家換衣服

剛好遇到新娘子回來

好美麗喔!!

哥哥也好帥

然後又去會場

我肚子都快餓死了還不開飯

後來來有抽捧花結果我沒抽到

然後新郎新娘在說感謝詞

我&媽&阿姨&表姊&嫂嫂

都哭了

好感動喔!!

還有小阿弟長大會走路了

超可愛的啦

也終於比較不會那麼黏媽媽了

會給我抱著到處走了耶

真開心

哈哈

但他的童言童語我們都聽不懂

都需要翻譯

還有一些表情&動作都好可愛

我愛死了

今天新娘的禮服都好美好美

婚紗照每一張也都好漂亮

婚禮結束我們又跑去西螺買大西瓜

好吃的喔!!

晚上繼續中午剩下的2桌菜

吃飽回家坐一下下就回台中了

真是累翻我們大家了

但也恭喜哥哥拉!!

快生個小寶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