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0:18:06老大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




放暑假有放跟沒放是一樣的...

高三了,

要考科大了明年5/1、5/2我要加油

暑假就在補習班和老師的複習考中度過

沒有時間埋怨了:(

要慢慢起飛

我也有夢想阿!!!!!!!!!!!!!!!!!!!!

我也想有所堅持!!!!!!!!!!!!!!!!!!!!!!

不要以為我做不到

面對一些考試總要先放下一些夢想

夢想我考完試也可以繼續做阿!!!!!!!!!!!

 

 

不要害怕迷惘

應該害怕的事─

除了迷惘甚麼也不做

                                                                   -九把刀



上一篇:

下一篇: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