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6:56:04老大

除怪男友第一章

 

 

 

「吱一碰。」車子在地上畫出一條長長的煞車痕,而車子撞到的機車騎士當場飛了出去而機車早已破碎不堪。

 

被甩出去的機車騎士看著一旁起火的機車想說「佳佳對不起我注定要遲到了。」沒多久眼前慢慢的黑了起來耳邊好像響起佳佳的聲音......

 

 

 

 

站在自家門口等著男友來接她慶祝一週年的大日子嘴裡忍不住唸「怎麼沒不來說好要來接我啊,搞什麼東西阿顥你死定了!」雖然嘴巴上這麼說手上卻拿著手機在撥號只是,

手機卻是傳來冷冷的聲音「您撥的手機已關機如要留言請在嘟聲後......」佳佳有點生氣又擔心的掛上電話。

 

算了老娘不等了。哼!當我是什麼人啊叫我在這邊等你一個小時了還不來,明天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你。

 

 

 

佳佳與阿顥示在大學中的舞會上相遇的,阿顥是理工學院而佳佳是文學院平常兩人是不會碰到面的,只是在舞會對彼此有好感所以阿顥沒有花很多心力就追到佳佳。而佳佳

表面上像是文學院的女生文文靜靜的,只是私底下卻是母夜叉跟文靜扯不上邊。處處都是阿顥在容忍佳佳即使佳佳有什麼不滿他都當成是佳佳在鬧脾氣,朋友都勸他換一個啦

不要理她這個母夜叉,而阿顥總是笑著搖搖頭。其實這些佳佳都知道......

 

原本是要利用慶祝一週年的日子跟阿顥說以後她會改,不會再任性可是今天阿顥沒來......阿顥會不會聽同學的話不要她了呢(?)

佳佳趴在椅子上想著,想著他們之前去看流星雨的樣子......

 

兩人趁著暑假到山上看英仙座流星雨,雖然是夏天可是山上還是有點冷阿顥看著佳佳搓著手臂取暖於是他脫下外套「喏穿著,別感冒了。」阿顥摸摸她的頭說。

「嗯。」

「好漂亮啊!」佳佳驚呼的說。

 

在兩人相望之際流星雨已經下在兩人的頭上,旁邊還有好多情侶相擁在一起好甜蜜。

佳佳鑽進阿顥的懷裡取暖和撒嬌,她跟阿顥說「有阿顥在我就甚麼都不怕了。」她抬起頭對阿顥笑笑說。

阿顥寵溺的捏捏她的鼻子「妳唷!真是的。」阿顥的眼睛裡滿滿都是對她的寵溺和愛。

「阿顥的手掌大大的雖然有繭可是粗粗的很溫暖,還有在阿顥的懷裡很溫暖也很舒服。還有還有你的眼睛都跟著我轉讓我很安心不怕自己跟你走丟。」我當時幸福的說著臉上

漾著幸福的笑容。

「好好!我也會跟妳在一起一輩子。雖然妳有時候會耍任性可是我知道那是只對我才有的表現,是不是?」阿顥的額頭靠著我的額頭嘴角笑的好幸福。

「好啊!這是你說的要跟我一直在一起唷不可以反悔。」

 

畫面美的像一幅畫,是生死前的美麗淒涼有著鬼魅的黑。誰都不知道幾天後是怎樣的光景,而諾言又會變的怎樣。變數才正要開始......

 

 

 

 

     我要永遠跟佳佳在一起......

     我要永遠跟佳佳在一起......

     我要永遠跟佳佳在一起......

 

     永遠的......

 

                  在一起。

 

     嘻嘻......

 

     佳佳我來接你了......

 

 

「唔......唔好難受。」快要不能呼吸了。

「救......救命啊。」誰來,救我。

 

房間裡只見佳佳一人在床上翻來覆去,像似有人掐著她的脖子般......

問題是房裡只有─佳佳。

莫非是撞鬼了。

陽光漸漸的透了出來,照射在床上。很快的黑夜散去迎接的是充滿朝氣的早晨,「奇怪,剛剛是什麼感覺好難受。」佳佳回想著。

老實說一醒來她就有一種不好的感覺,感覺空氣中好像有什麼訊息是她沒抓到沒注意到的。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自從戴上後就沒有了。

 

 

 

床上坐著一個小女生,她,一直在哭。嘴上喃喃自語「不要!不要我不要聽。不要不要走開快走開!」小女孩自出生後一直有這樣的困擾。

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似乎一直來煩我,不肯罷休找我是要做什麼呢?當時我也只是小孩啊......要伸冤?有誰會相信小孩子的話?難道要跟大人說空氣中有人跟我說話?不要被大人扒頭就很好了,再說也沒有人想淌著渾水,大家都會怕,怕空氣中的聲音。

有一天我終於不用在聽那些聲音了,那天我很開心,可是大哥哥大姐姐好像不太開心甚至有點悲傷......

 

「阿公,黑係蝦會?」我看著阿公手上拿的東西問。

「這係頗練,賣乎哩掛欸啦」給我戴?但這要幹麻。

「安捏哩就聽無怪怪欸聲啊」喔~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睡覺啦,終於要和他們說不見哈哈哈。

 

看著阿公手上拿的紫色項鍊,有別於一般辟邪的項鍊大又古早味而是將紫玉精緻的鑲在銀色的星星正中間,嗯嗯我喜歡。

(喂喂喂,這還要你喜歡啊!)

戴上之後果然就沒有在聽到奇怪的聲音,連洗澡我都不敢拿下來只因為我不想在聽到那些不同的聲音。難道是項鍊法力弱了嗎?所以我才感到不舒服?

佳佳馬上把項鍊從衣服裡掏出來仔細觀看「沒有啊,還好好的沒有缺一角啊。」或許改天回家問阿公。

 

佳佳的手機鈴聲大作,佳佳趕緊拿起放再床頭的手機一看是阿顥她馬上按下通話鍵「喂,是阿顥嗎?」

「佳佳......」可惜聽到的不是阿顥的聲音。

是伯母呢,不是阿顥......

「伯母怎麼了嗎?」伯母會打電話來並不尋常。

「阿顥出車禍……你快來......」剩下的聲音散佈在空中佳佳一句都沒聽進去。

 

 

 

 

 

 

 

:)

其實還沒寫完==

先貼在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