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05:23╭£傻貓貓♥

[[ 你他媽 ♥












氣死我了

我快要氣死了

!!!!!!!!!!!!!!!!!!!!!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到底是把我當什摸了拉拉拉拉拉拉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連理都不理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反正不需要你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沒屁用

!!!!!!!!!!!!!!!!!!!!!!!!!!!!!!!!!!!!!!!!!!!!!!!!





你是不知道我把你看得很重要就對了

不鳥我是什摸意思拉

!!!!!!!!!!!!!!!!!!!!!!!!

馬的 狠跩就對了拉

是以為我都過得很好就是了拉

你過得最好拉

什摸事都沒有

保密 保密

辛苦的保密你他媽你是不知道就對了拉

裝傻 ?!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怕遭天譴阿你

滾遠一點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學我頭側一邊幹沙小

裝可愛阿你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醜陋

!!!!!!!!!!!!!!!!!!!!!!!!!!!!!!!!!!

就說都一樣

還不懂阿你

一開始就沒看錯是不是 ?!

都一樣

都一個樣











***********************************************************





換個人來罵))*



糙 耍我是衝殺小

林北是很好耍就對了 ?!

幹 他媽的那摸愛耍

耍帥?! 玩菜刀 ?!

玩菜刀不需要割別人芭 ?!

幹 手那摸淫

不會割自己噢你 廢物

氣死我了




搞的林北跟玩具沒兩樣

耍來耍去

玩來玩去

高興時玩一玩

不開心時就丟掉

幹 是這摸好玩就對了拉 ?!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馬的 你如果不知道我在說你

你可以去跳樓了拉 = =

氣死了 !!!!









































上一篇:[[ 補補補 ♥

___Crazy Baby ___ 2008-07-28 20:37:35

哈哈哈
好久沒來
一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
還好剛剛已經看到一個人的
不然我真的會昏倒

你真酷
發洩多一點吧
我看了也很爽說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是酷貓
=ˇ=

噗哈哈
這樣你看了也會爽
哈哈哈哈哈
好ㄚ好ㄚ
那我到了那邊
就狂罵老外=ˇ=
哈哈?!
2008-07-28 23:18:04
陳子涵 2008-07-25 22:37:33

林北= =...用在女生聲上怪怪ㄉ 囧

版主回應
狠帥氣阿=ˇ=
XD
2008-07-26 23:26:39
~!@#$%^&*() 2008-07-22 18:28:26

哀~
(無言)

版主回應
呵 乖 =ˇ=
Just Shut Up
2008-07-22 21: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