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3:42:58╭£傻貓貓♥

[[ 算什麼 ♥








夠了
真是夠了


這兩年來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玩具?!
利用的工具?!



我算什麼?!



幫了你那麼多
你幫了我什麼


你幫了



背叛



哈 ..
真可笑


也難怪你沒有真心的朋友?!
搞自閉?!


想跟我一起去?!
作夢


想逃離這裡?!
逃不出去
就覺得我沒利用價值了是吧?!



真是夠了



這兩年
我幫了多少
你應該心裡有數


換來的是背叛
你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嗎?!



固執己見



說了那麼多
你永遠不改
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



你又算什麼










*****************************************




欣慈
這篇不是你
別又亂想摟
@ˇ@


噢對了
幹=ˇ=
這幾天
超多事的

我什摸都沒打= =
哈哈哈哈哈

狠懶 XDD
報台都快荒廢了說= =
超瞎 !!



算了
不想打=ˇ=

就~~~~~~~
不管他=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籃球籃球
好愛好愛~~~~

最近幾乎天天都在打籃球
整個爽歪歪
哈哈=ˇ=
搞不好可以瘦噢!!?
(作夢)

今天還在地上滾一圈的說
狠痛= =+



歡送會
目前已經辦了三場@@

有分 大型 中型 小型
剛好三個 XDDDDDDD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以及你們的禮物 卡片
收到這些 真的很感動噢
> //// <

言身寸 言身寸 !!

亻尔  亻門  ♥♥







面談過了
摁..
機票發了
(之前只是訂)

八月八號
父親節

你們都要上暑輔
我會悄悄的離開

早班的飛機
掰掰摟*


大家


















































上一篇:[[ 受夠了 ♥

欣姊ˇ 2008-07-19 11:33:26

哈哈哈
看前面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勒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ˇ
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歐ˇ^^

版主回應
科科
就知道你會亂想
XD
2008-07-19 21: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