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48:57╭£傻貓貓♥

[[ 結業式 補 ♥

Pic 為..為什摸......我的眼睛=口=??!!!
  左::傻貓娘 右::傻貓





6/3o (一)

哞咧~
結業式
還差點遲到= =+

齁齁齁齁!!
我是真的覺得我超有誠意的噎!!!
哈哈=ˇ=
怎說呢!!?
因為因為!!!!

星期六噢!!
我就1點多快2點才睡
星期日又是6.7點多就爬起來
打球!!!!
然後晚上
又因為看電視看到11.30
看完電視
就馬上衝去寫卡片噢!!!!
但是後來撐不住
快1點多跑去睡

但是!!我卡片還沒寫完ㄚ!!!!!!
我我我!!!
今天就!!!!5點爬起來寫卡片!!!!!!!
那摸早爬起來寫
還沒寫完咧!!!
還差點遲到!!!!!!?

還沒寫完
我整個緊張!!!
趁著導師時間
他講的都不干我的事XD
我就寫卡片!!!
那時只剩4.5張了噢!!!!
靠!!!導師時間過了!!!
我還剩1張沒寫完噎!!!!!
(咪慈 那是你的˙ .. ˙)
說!!屌不屌!!!!
導師時間多久ㄚ!!!!?
只有4.5張
也寫那摸久
還沒寫完!!!

寫一張就要寫很久!!
所以我整個超有誠意的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謝謝咪慈的禮物
我一定會用它的!!
也一定會好好珍惜噢*

也謝謝立馨的禮物
那很可愛噢!
傻貓狠喜歡呢*

宏軒0..0
你給我那幹麻
那是垃圾麻- .. -?!
XDD
還是謝謝你拉?!
=)

謝謝昭弟的信
很感動噢^ ^
有緣再見摟
笨小孩*



升旗?!碼的
想飆髒話=ˇ=
整個熱到一個爆點
站前面沒東西遮
會烤焦拉= =!!

好芭
今天應該是
最後一天
看到捌零玖小孩們了?!
有拉
除非有會約我出來
不然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咦 還有還有
我辦休學那天
也許還可以見到面噢=ˇ=
哈哈哈



想說
回家補個眠
因為嘴嘴是約
晚上去饒河
不然 連走路都晃晃的=ˇ=

可是可是
佩容˙ .. ˙
她問[你今天有沒有空?有要出去玩麻??]
我說[沒空噎!已經約好了]
她說[是喔...ˊˋ]
我說[我晚上沒空~可是下午有空噢!~]
她說[好ㄚ~~那我們去西門町]
我說[歐給歐給的拉~~~]
=ˇ=
看她失望的樣子
嗚 不忍心= .. =

可是
升旗完
嘴嘴也找我出去噎!!?
XD
我就問他說
乾脆三個人一起去西門町=ˇ=?
就歐給拉~

在捷運上
我們還在討論
要先去拍貼
還是先去看MTV
哈哈
三個隨性的小孩
很難決定XD
猜拳=ˇ=
哈哈哈哈哈
先拍貼



到西門
佩容說他肚子有點餓?!
我跟嘴是還好
她也只是說想找點心吃
晃晃晃
看到 冰淇淋*ˇ*
哈哈哈哈
更屌的是
他下面是用金牛角來裝噎= =!!?
靠..我去西門都那摸多次了
是眼幹麻請問??!
吃完那 滿飽的XDDD
可是他融化的好快0..0

一看到SONY的東西
佩容用衝的進去噎0..0?!
哈哈
筆記型電腦
去那邊
我好像也可以用噎!??
哇哈哈
期待期待XD

我就亂玩電腦噢
點到一個
說什摸要用指紋感應
哈哈
我就試試看=ˇ=
嚕過去~
他說[品質不良]
=     =??!
靠...



咱們三人
去吃義大利麵~~~
遇到怪人XD
那個服務生
好特別0..0
稱自己是星光7班?!
然就就開始唱歌???!
整個
笑到死掉..XD

俺跟嘴嘴
都覺得那個服務生
真的很堅強噎0..0
因為他腿斷了..
還可以過得那摸開心..
ˊˇˋ

我們挑那個
搖搖椅=ˇ=??
哈哈
好玩好玩
可是很難吃東西XD
狠多次
噴飲料= =
就!!搖過去~~
趕快喝!!
剛到嘴巴那
又盪回去了0..0
就噴出來= =
瞎耶
吃東西也是XDDDD
我們很恩愛對芭=ˇ=
哈哈哈哈哈
左::嘴嘴 右::阿貓



吃完
想說在去逛別的~~
結果佩容說他想先回家了
嗚 我好像孤立他了ˊ .. ˋ
對不起> ” <

跟嘴去MTV
選選選
選[斷魂梯]
我們是買
優惠票~
可以看兩片
今天先看一片
下次來
只要帶票
就可以免費看~

序號11
他才叫到1???!
= =
想說坐著等
可是...
怎摸好像怪怪的?!....
咦 旁邊的
都是情侶噎=ˇ=
這是情侶區麻請問XDD
那我跟嘴是幹麻的
GAY?! 0..0

怪怪的= =
就先跑去5樓遊樂場
晃晃晃

哇塞
有個傢伙
超屌= =
玩那個打鼓的
超厲害噎
傻眼..0..0
很想拍下來ˊˋ
可是自從阿嬤說
侵犯人家銷像權??!
我就不敢再亂拍了0..0
真的很帥拉!!
齁..
可是他的頭一直搖- -?!
XD



斷魂梯..
滿恐怖的..0..0
看完
是腿軟麻= =??!
腿很酸~”~

ㄚ咧
看完已經快6點˙ .. ˙
我們約去饒河的
是約6點噎= =!!!?
屁拉 然後又剛好
手機沒電- .. -
一直聽音樂的後果XD


結果也沒拍貼?!


後來改在昆陽集合
俺跟嘴
6點多快7點才到
靠!!MC也有來!!!!!
整個傻到= =?!
可是他帶他朋友一起來
那那那
他跟他們聊天就好了ㄚ=ˇ=
來幹麻XDD
沒拉 有感動到> <

可是可是
他馬的
臭蔡花
你真的很慢= =
然後
你來了
又帶賽=ˇ=
等不到車
哈哈
坐計程車去~~~~
就拋下了MC ˊˇˋ
sorryㄛ..0..0
計程車錢
我出10塊~~~
哈哈哈

有咪慈 阿嬤
嘴嘴 我 小菜
一起去饒河~~
原本ㄚ珊珊
也有要來
只不過他是要跟他朋友逛
可是這小孩
錢包不見?!
沒錢 0..0
所以沒來ˊˋ
可惜~”~



我買了貓咪的包包
老闆說390
嘴嘴突然冒出一句
算300拉
靠 那老闆超阿沙裡
他說好ㄝ= =?!
哈哈哈
嘴嘴你幫我省了90塊噎!!
你好厲害~~!!
哈哈哈


我也買了3件衣服~~~
兩件 都是跟咪慈一樣的噢!!
哈哈哈哈> <
另一件是貓咪的~~
很酷很酷
這次!!
之前跟咪慈
也是有買2件一樣的衣服
一件是隔宿穿的那件
另一件是黑黑的那件
可是那兩件
都是一模一樣的
顏色一樣 長得也一樣
這次這2件就不一樣拉!~~
長得一樣 顏色不一樣~~~~
哈哈哈 酷酷酷
看看華慈
眼睛是不是還是可以那摸尖^ ^
囍囍*



逛了狠多狠多
發現
賣很多貓咪的東西噎
開心死我了> <

後來還去買手錶
哇哈哈
沒想過會要帶
那種大大的手錶噎0..0
可是還是買了=ˇ=
不臭~!!

吃剉冰
加玉米..
是我選的0..0
阿嬤跟咪慈
都說不錯噎
哈哈
結果其實..
我自己選得
我覺得難吃= =..
XDD
鹹鹹又甜甜的
什摸鳥ㄚXDDD
為什摸玉米會鹹鹹的ㄚ!!
奇怪= =






都講完了麻=ˇ=??
ㄚ災
今天超多事的!!
不臭=ˇ=

11點多才到家
整個攤掉XDD
可是很開心
^___________^





阿嬤

嘴嘴

這超酷 0..0

貓包包> <

和咪慈同

和咪慈同
不覺得他很可愛麻!!?
下面那個
不知名的東西
很可愛噎!! > <

貓咪!!!!!!
-//////-





























把這篇文章看完的
傻貓佩服你 0..0
也謝謝你的觀看
XD





























































上一篇:[[ 跳海啦 ♥

下一篇:[[ 颱風天 補 ♥

綠茶♥ 2008-07-04 23:59:54

很精采的一天天吶: 口
哪像我很快就頹廢了x D

版主回應
精采雖精采
狠累吶0..0
噗噗
知道快頹廢
那就別頹廢ㄚ
XDDDD
好像講廢話(?)
2008-07-06 07:07:03
___Crazy Baby ___ 2008-07-02 21:18:19

不客氣 我也看完了=ˇ=

好久沒來了說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大家都那摸有耐心噢
感恩感恩XD

好像是齁
忙麻?
再忙 都要和你喝杯咖啡
˙ˇ˙!
2008-07-03 09:53:03
欣姊 2008-07-02 11:50:21

哈哈 ˇ

版主回應
哇哈ˇ 2008-07-03 09: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