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7:29:04╭£傻貓貓♥

[[ 感冒噎 ♥

Pic 狠帥齁!哈哈哈 手機不臭!
  我家附近=ˇ= 某天上課途中 給他玩了一下
  哈哈哈









噢幹
又感冒= =

真的很靠北
平均下來
我冬天[比較少]感冒噎= =
夏天咧!!?[很常]噎!!!
硍- -

大家在那邊擤鼻涕
我在納涼
我在擤鼻涕
大家在納涼
不合群= =+

有拉
我左邊那位先生也感冒了
今天我我我
的最後一張衛張紙
被他A走了- -+

先說好噢
不是我傳染給他= =
我們是一起感冒- -
有默契對芭=ˇ=
屁XD
他不想跟我有這狗屁默契XD
哈哈哈





今天沒第八節噎
要跑班
可是我不用上暑輔ㄚ
不甘我的事XD

我就問老師
[那我咧?!]
老師說
[你跟冠譁可以選擇先放學還是看我們跑班]
嘿嘿
其實我滿想看你們跑般的
好像很好玩=ˇ=
因為將來我也要跑XD
你們還比較好噎!!
10分中的時間跑!!
而且在隔壁班!!!
我只有5分鐘跑0..0
而且..好像很遠的樣子....- -+

想說問問看冠譁好了
他說[放學ㄚ~~]
哈哈哈哈
ㄚ我就說[那我們一起放學芭~~~]
哈哈哈
結果他要等人
我自己先走=ˇ=





走去哪咧
給醫生看ㄚ~~
哈哈
最近最近
上了國中之後
發現發現
還是[依然]
狠不喜歡狠不喜歡
給醫生看- -+

為什摸咧?!
狠簡單
因為我身體廢 囧”
從小到大
每次生病
不管大病小病
爸媽把我抓去給醫生看
到醫生面前
嘿 好像什摸病痛都好了=ˇ=
你說糗不糗 XD
而且有幾次都是去大醫院看ㄛ!!!
幹- -+
浪費掛號費 笑ㄝXD
而且很少有例外喔!!!= =

像有一次
我跟爸媽在醫院附近商店逛逛逛~~
摁..
我我我
真的不能在太悶的地方
五朵花你們應該最瞭XD
跨年不是吐假的0..0

然後就很悶ㄚ
整個昏的咧
而且又肚子痛
整個那個臉!!
大便臉= =
爸媽就馬上叫計程車噢!!
噢買尬 超感動
而且!!噢對
我發現計程車司機都狠棒噎!!
他看我們是要去醫院
而且我整個大便臉
哈哈 他有點小飆車噎!!!

還有一次也是這樣噢!!
另一次是我那個臉
超緊張
快哭出來的樣子= =
然後計程車司機就
飆ㄚ~~~~~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感動

到了醫院
他給我照肚子的X光
給我抽血
之類之類
他說有點發炎?!
有點腸胃炎?!
發燒?!
屁拉
我沒拉半點屎出來噎= =
而且而且
嘿 那時躺病床
爸媽問我會不會餓
幫我買麵線噎=ˇ=
哈哈哈
護士看到
傻眼- -?!
他說腸胃炎別吃東西- -?!
呿 我記得好像狠好吃=ˇ=

簡單來說
就是這樣的機掰
那時整個看起來沒生病好不好
那次應該算最糗的一次XD
還照X光 驗血咧
糗斃- -+



上國中後
還是不喜歡看醫生
可是
鼻塞好難過ㄚㄚㄚㄚㄚㄚ= =+++
馬的
而且 講話整個很難講
一整個卡卡的= =
所以上國中後
就算只是小感冒
也要去給他打一針XD
反正打針好得快嘛~~

今天早早放學
去給護士看
是跟爸媽很熟的醫生護士
那個阿姨
說他跟媽媽同年同月同日生噎!!
酷=ˇ=
跟我聊了很多~~

狠開心

他還是想叫我打屁屁XD
齁 還是把我當小孩=ˇ=
雖然是有點後悔拉
我現在手好痛= =+
馬的..
我就不會揉ㄚ=ˇ=
ㄚ姨還說我好像對酒精過敏?!
皮膚紅紅的?!
硍..會痛噎= =+
我不要打屁屁拉!!
到時候不能坐 囧”



ㄚ姨跟我說
他之前有看到我媽跟我爸
在診所對面
一起吃東西噎????!

摁...
他也有跟我哥講過
哈哈 他還說
我跟我哥的反應一樣?!
眼睛睜的大大的
噢 我哥比較誇張
在路上大叫說不可能
白痴0..0”









希望感冒快快好XD
噢對了
不喜歡看醫生還有一個原因
不是我不愛吃藥
不會喜歡也不會討厭
而是會忘了吃XDDD
所以所以
給醫生看 不打個針
根本是白看=ˇ=

祝我早日康復
暑假不想窩在床上等死
XD
































上一篇:[[ 三朵花 ♥

下一篇:[[ 跳海啦 ♥

master 2008-06-27 22:25:45

貓流感??

版主回應
想試試麻=ˇ=? 2008-06-27 22: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