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2:13:03傻蛋狗

聖誕節押~~

最近押

我發現押

好像變老人家了

頭髮每天梳

每天都會掉好多唷

越看越心疼

埃~~!!

感覺很悲哀捏~!!!>"<

然後今天和小燕出去

整個就是很像瘋子

只能說~

你們很欠打

但後面就很阿撒力了~~

超high的啦

玩籃球

第一次拿那麼多分ㄟ

XDDDDDDDD

雖然前面很乾~

但後面是很high的啦

所以不要在對我抱怨啦

:P

下次會注意~!!注意~!!

然後我回家前

買了他的最愛黃色毛線

要逢圍巾給他
準備不一樣的聖誕節了

也讓他有一個驚喜

所以呢

我當然沒告訴他啦

我也很想看他的反應

雖然有一點邪惡啦

不過這就是我啦

XDDDDDDDD

下一篇:沒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