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02:39獨立*加油可寶貝;;

噢噎﹡我考上了我考上了我考上了!!!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我考上了!!
我用那個萬分之ㄧ的機會考上了台南高商應用外語!!
天阿天阿天阿
剛在教俞晴跳舞
意外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
他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本來想說 是上新豐嗎?不怎麼興奮
可是..
老師卻說台南高商> 天阿天阿天阿
當場對著電話尖叫(!)
阿宏嚇到= =

俞晴寶貝
也在我旁邊替我歡呼(!)
噢耶噢耶噢噎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老師還說 我跟呂呂同班
高中後 還會是同班同學
聽到這點 更high了!!
因為呂和我學測分數一樣
也和我一樣用個黃色信封 機會等於萬分之ㄧ
天阿天阿
老天會不會太眷顧我們了!!

老師說被我賽道
今天下午放榜 老師看到
也替我們超開心!!
這根本是夢............................

天阿天阿天阿
阿..不能跟益弘同校了= =
sorry呀!!
好險..今天本來要去報名長榮中學的
還好!!我玩太晚了= = 搞的今天沒去
天阿~~~~~~~~~~~~~還好還好!!畢業證書還沒交到他人手上!!
阿不然 我應該會哭死吧= =..

噢耶噢耶噢噎
今天練舞的辛苦
全都拋在腦後了!!

好開心﹡
剛打電話給呆呆
呆呆也超開心><
我們是彼此的幸運之神﹡ 哇哈哈

可是..
我呂壓力應該都會很大吧
畢竟正常要上那間 也要兩百二才能有機會上..
技優生應該會很累吧..
怕>
哈哈哈
楠中太強了
台南高商 技藝生只取兩個 剛好被我們學校還我們九A上完了> 噢噎噢噎
我愛9A 我愛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