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0:50:41獨立*加油可寶貝;;

補充﹡夜市行


昨晚本來要來打去夜市的事的
可是我老媽把房門鎖起來了 (怒)

拉拉拉
現在補給你們(!)

昨天咧
嫣寶貝先來找我
後來找我弄完她的頭髮後,家傑就來我家接她囉 [恩愛死了^^!!]
之後我又開始玩玩玩
玩到七點十五分
正準備要上樓洗澡
三樓的門鈴響了 喨喨喨
阿堡來接我了(!)
喵的咧 我才剛要洗澡說!!
後來叫阿堡先去跟紫嫣他們碰面
他說不要 他要等我洗完
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洗澡沒洗上半小時是不肯罷休的(!)
可是為了不讓阿堡等太久
我這次十五分就出浴室了噎!!看我對你多好 [笑]
出浴室後 沒擦化妝水 沒擦乳液 沒上裸妝
整個很簡潔的 吹乾頭髮 穿上衣服 襪子套上 手機拿著
就下樓了,,

到了樓下
就看到阿堡一個人在我家門口晃阿晃
哈哈哈 抱歉拉 讓你等那麼久(!)
後來我叫阿堡騎腳踏車
我想弄走的
可是死阿堡卻堅持陪我一起弄走了 [瞎!!]
好吧 那就走 走個路應該沒什麼吧
卸下心中的疑慮後 很大方的讓他走我的右邊
後來走到萬珍附近 佳屁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後來佳屁和她男朋友就騎機車來找我們
佳怡 妳那什麼眼神阿= =
我跟阿堡只是朋友!! 別擔心別擔心 (笑)

之後我們四個就到夜市後面牛排攤跟寶貝們會合
哇塞(!)
超多人的!!根本就是把楠中畢業生集合起來了嘛..
哈哈 看到這樣的景象
心情突然變很好^^﹡ (剛出門的時候跟我家寶貝有點小插曲所以心情頗DOWN)
小軒軒也在 益弘也在 嫣寶也在 好多好多人..
超開心的﹡
小牟牟 儀珺 還有我愛的大家!!
吼 總之就是!! 全都在拉^^ 哈哈

後來全部結束後
佳怡叫葉博先載阿堡回我家牽他的車
佳怡載我在繞一下夜市
要回家的時候 還遇到捧北阿(!)
哈哈 這是他不是一個人
還帶了另一個朋友下來楠西﹡
臨走前 捧北阿說他朋友要跟我要電話 (講這句話的同時他朋友一直看我= =)
不過我沒給= = 要畢業了 不想搞太多事..

接著到家
然後小弄個網誌
就結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