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8:45:07獨立*加油可寶貝;;

最後的最後

今天一早到學校,,
興衝衝的奔到黑板上寫 [THE END OF (J) SCHOOL LIVE.]
以及很多話(!)

拉拉拉 中間略過

後來第一節鐘聲響起
學校師生移至禮堂開始了今天的畢業典禮預演
一踏進禮堂 好興奮好興奮﹡
後來主任開始練頒獎名單 位置也必須換 要按照頒獎順序坐
天阿 全部都好班的(!)
一堆獎品都是好班的那幾個領﹡
普通班根本沒什麼獎
還好 我還有一個= =
今天早上去輔導處找阿宏談學校的事
意外發現 桌上有幾張獎狀
其中一張竟然有我的名子
((技藝學程之商業與管理職群 第一名 羅靖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第一呀?
之前比賽雖然兩次都有得獎,但也才第二不是嗎?
後來阿宏說 那是加上上下兩學期的表現及分和競賽成果下去評分的
哈哈
看到沒?我是優良好學生^^﹡

之後又開始唸得獎名單
哀 我懷疑 畢業典禮是為了升學班辦的
我們普通班是來湊人數和拍掌的= =
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可:拉拉拉﹡

噢噎 全部ROUND過一次後
校長又開始靠北..
開始解說 走路要怎樣 頒獎要怎樣 口令要怎樣
天阿﹡ 什麼都要講 煩耶!!

今天跟歷年來的畢業典禮比起來
爛很多(!)
很多過程都被省略 (碼的 換校長就這樣)

去年的畢業證書全班都馬有上台 而且是由各班班導輕自頒發的噎
這次竟然只較好班的一個同學 上去代全校領
頒獎人還是那靠北的校長 (shit!!)

今年的許願樹
學弟妹們也沒寫
呿 前兩年我們都有被要求要寫給畢業的學長姐
吼 說透了 今年就是濫麻!! 校長爛到炸!!
後來就批哩啪啦 結束了  (好啦 我承認我懶= = 哈)




接著第三節
阿宏的課,當然囉 又是看影片
不過咧 今天沒有看 全班和社會老師都在一起聊天
畢竟這是最後一節的社會課了嘛..

講講講
阿宏哭了,全班都嚇到
接著 全班幾個也都哭了..
阿宏講了好多好多
講他剛開始見到我們班時的感想
講的時候 第一句話竟然是 (操 碼的 這什麼班阿?)
哈哈 全班聽到這句話後 瘋狂= =,,
嗯嗯 很好 老師真的有把心裡話講出來 哈哈(!)
接著就很瘋

阿宏說
剛到我們班 我是第一個被他罵很慘的一個
是阿= = 映像很深 那時候我帶頭亂 哈哈
阿宏那是真的有嚇到我(!)
後來阿宏說 他罵完我後 回家就一直在想 然後說什麼很心疼之類的話..
聽了之後很愧疚 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那時候還打算公幹他噎= =
乎 好險沒有 哈哈﹡

老師講到我之後
又開始哭
看到老師哭 我也好想哭..
都是我不好ˊˋ 之前好不懂事..
可是後來跟阿宏感情變很好^^﹡ 哈哈 這是我唯一慶幸的事
老師我愛你^^﹡ 你真的很用心 我們也都很喜歡你..
之後下課鐘聲響起
冠炫很主動的說 起立那些口令
全班好乖好配合 大家喊的好有精神
喊完後 阿宏又哭了
畢竟他在教我的過程 我們都沒有在他上下課的時候喊過這類的口令
這次唯一的一次 也是最後的一次了..

下課之後
全班才剛要閃光
我和佳怡喊住大家(!)
因為等等是國文課 也就是阿導的課
都是最後一節了..
當然要特別一點阿!!
接著我們幾個開始在黑板上寫給老師的留言
男生們 當然也不能免掉 都要寫!! 哈

寫完之後
阿飄把之前我們班私底下做的感恩紙鶴放在講桌上
外加一包衛生紙= = 因為剛阿宏的太突然 我們這次已經事先準備好了 哈哈
後來寫完之後
上課鐘聲也打了(!)
不過老師還沒來 因為這節畢業生的班導師都被叫到校長室喝茶
後來 我和全班開始討論 等等要怎麼給老師驚喜
首先 全班一起即興作一首詩 送給老師
哈哈﹡結果前三句都我想的= =
後來想完詩後(!)
我們把門和窗簾關起來
叫阿飄顧門 老師來的時候敲門一下
之後跟冠炫說 聽到敲門聲 就要喊起立口令
後來等了許久
終於聽到敲門聲了
全班都好配合好乖﹡
班導也嚇到,後來看到黑板上的留言
班導好開心^^,,
還跑去拿數位拍下來咧 哈哈

之後全班一起把剛才創作的詩
唸給老師聽﹡
靠 氣氛想哭到爆!!

後來過程也是聊天
阿導也開始講起剛來教我們的情景
其中最感動的事
我和佳怡還有幾個男生被阿導點名了
阿導說 我變的最多 國二她剛來的時候 我最壞 也跟她衝突最多
佳怡也是 佳怡二年級的時候也都跟我和紀潔在一起
那時候我們三個壞透了(!)
對老師沒大沒小 上課摔課本 看到老師都弄瞪的..翹課翹到無法無天
不過到了三年級 我們整個跟老師的感情變超好﹡
難怪會被說 我們變的最多..
老師說那時候 常在想 要怎麼制我們
總覺得我們好野 好難教
可是後來老師發現 我們其實本性都很乖很善良
班上也超團結﹡
三年級後 都不用她抄心!!
聽到老師這樣講
我們都好感動..
後來阿導也哭了 (哈 看妳多會ㄍㄧㄣ)
班上好多人 看的出來都在強忍眼淚..
中間略過 (哈 好啦 我懶我懶)

之後打鐘了
吃飯時間到哩(!)
阿導要全班等一下 要拍張合照
哈哈 我把路過的學妹叫下來 幫我們拍照
噎 這個學妹很乖^^,,

之後我和佳怡主張
下午來個大掃除
把班上清理一下(!)
整個就像豬窩一樣髒..
老師很感動 畢竟最後一次了 我們都很自動自發

乎 打了好多 休息一下..















最後最後
畢業紀念冊終於來了...
本來是要畢業當天才送來
可是我們去盧主任 主任才想辦法叫他們今天一定要送來的
哈哈﹡

放學鐘聲響起
最後的最後 都在這一刻結束了...
走出校門的時候
還被製作畢業紀念冊的廠商問話
他問我作的好不好
我?當然客套的說一下很好阿= =
後來 他還在我的畢業紀念冊簽上他的大名
他說 我是他做了四十幾間學校 唯一簽名的一本 (我該感動榮幸嗎= =?)

後來佳怡來載我
之後在路上嫌晃
接著回家(!)
打報台 哈哈 (最後都是廢話= =)

拉拉拉
等等阿堡要來載我 (隔壁班喜歡我的男生)
他說要帶我去夜市 哈﹡
放心啦= = 還有嫣寶他們呢 別擔心別擔心 我不會被吃掉的 [笑]


噢噎~~~
終於打完了
期待星期一畢業典禮(!)

洗澡去!!
等等嫣寶要先來找我 哈



PIC* 永遠的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