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0:37:31獨立*加油可寶貝;;

口是心非個屁



報台打規打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很想原諒妳


你他媽的就真的要讓我這樣傷心是不是辣(?)
妳以為我打這些我爽逆

朋友當那麼久
當假的阿
我的個性我的耐性 你他媽少給我裝不懂

改改改
妳昨天説妳有想改
但會怕
怕個小阿?我又不會吃了妳!!

說謊只是想讓我不要生氣
妳怎麼那麼笨阿..
妳有沒有想過 讓我知道這是個謊言後
我做何感想(?)

妳跟誰出去
我不希望妳騙我
只要妳不要搞欺騙 什麼事都能好好講不是嗎?
為什麼妳偏偏在我最忌諱的一點上周旋而不散呢

就簡單的一封簡訊就能解決嗎?
離妳遠一點?
妳不懂什麼叫朋友?
在妳身邊只會不快樂?
靠 打這種簡訊氣死人不償命的阿(?)

我希望妳能讓我看到妳的誠意
而不是嘴巴上說說
怕(?)妳有試過嗎..

前面打的那兩篇
妳看看也就算了
那些都只是我的不滿 不能當面對妳輸發
我打在報台 起碼可以不用又吵架了
我敢打 就不怕人看(!)

說什麼晚上打給我
打屁啦
我等那麼久 連通鳥話都沒有
打電話給了你哥 你哥說妳還沒回家..
你搞小阿(?)
幹麻又不回家?
妳就只會讓人家擔心嗎(?)

馬的 快畢業了
妳是想怎樣(?)
沒關係.. 我可以等..
等到妳一個合理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