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18:39獨立*加油可寶貝;;

畢業聯歡會

挖~~
結束了。

好緊張好緊張
上台後發現 其實還好= =

第一首和阿采唱
天阿天阿 兩個上去晃的 互看之後 帶動大家
寶貝們都很配合>///< 全場歡呼加尖叫 哈哈哈

後來接著是我個人的秀
噢天阿。
自己上台唱 唱給全校師生聽
大受好評噎 (感動)‥
樓下好多的寶貝 包刮一年級二年級的也有
都在幫我帶動大家噎
哈哈 還好 節拍算穩
因為全校都在幫我打節拍=  =
所以 會離拍野蠻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被歡送上台與下台 除了用爽來形容還有什麼比這更貼切
哈哈哈 唱完之後 還有人上來獻花噎= ˇ =
好感動好感動 沒白上去表演的 哈哈。

但最後一場的跳舞
哀 出點小差錯‥ 不完美了ˋˊ
但也還好 哈 因為岳母和他帶來的那個社長
都好強> <  見識到所謂的熱舞社社長的威力了
恩‥ 難怪你會是社長
真的什麼舞蹈都會噎
再登台表演前 和儀珺盧社長秀一段
哈哈 和阿珺傻眼=  = 猛‥
超強的> < 根本就是把關節都分開了麻‥


後來下台後
每個人看到我都對我比大拇指
更白癡的 跑來跟我要簽名噎 哈哈 笑死我
帥哥耀說 我好強‥ 哈 爽阿
學弟學妹看到我 也都一直說我唱歌好好聽 
噢耶耶 開心阿
我的練習 有成效啦 拉拉拉拉。

後來整個聯歡會結束後
校長上台了。 不受歡迎的傢伙!
一直在糾正我們怎樣怎樣
表演的怎樣怎樣
司儀怎樣怎樣的
靠 心裡很想大罵 
阿不然你來演戲你來唱歌你來吹直笛阿
只會批評 聯歡會是畢業生最大 你是在靠北殺
學弟妹表現的干你屁事
馬的 批評成這樣 我們全部又不是專業的 叫屁阿
自己為是的死禿頭
就這樣 校長持續的唸了半個小時
後來‥
經典的事 出現了。

阿雅!!
挺身而出
突然對講台上大喊 (校長可不可請你簡短 因為我們等一下還有節目)
校長被潑冷水整個很不悅的說 (要剪短妳來講 上來講阿)
阿雅上講台後
講了這段話...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覺得今天的演出 大家雖然表現的不是很完美 但我們都看的到大家的努力 每個都盡心盡力的為這場畢業聯歡最準備 況且 今天是聯歡會 是大家同樂的日子 我覺得 不需要把氣氛搞的那麼硬))
阿雅一講完 馬上受到全場的掌聲 我和佳怡還歡呼咧=  =
哈哈哈 說的太好了
全校都哄堂了起來 阿雅太猛了 =  = 直接潑校長冷水 哈。
後來校長的態度就變了很多‥
他說他不是責備我們 只是想把他會的他懂的交給我們
靠腰咧  =  = 最好是這樣。
後來又陸陸續續講了10分鐘‥
最後校長下台了 沒有半點掌聲= =  哈 可憐
之後主任上來緩和一下氣氛
嗯‥ 好很多 =  = 主任真強。
後來就回教室準備中午烤肉的東西了

回教室後
我問班上的寶貝們 表現的如何
他們說 我自己的那一段 比較正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
本大爺 可是有放感情下去唱的噎=ˇ= 哈哈哈

爽半天後
烤肉活動正式開始‥

馬的 下大雨噎=  =
一直跟佳怡狂拍照狂簽名的 哈哈

好啦
其他略過。

後來結束後
和佳怡去玉井續攤 哈哈

很開心很好玩
玩完之後回楠西
馬的 這次做到的司機好機掰
不讓我和佳怡在十字路口下車
以前的都會ˋˊ 第一次遇到這種機掰的
死不讓我下車的 
後來和佳怡就很生氣
直接提前下車
下車後 佳怡還把喝過的飲料 往車子丟
哈 司機嚇到 =  = 

之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就醬。 哈
爽半天後
烤肉活動正式開始‥

馬的 下大雨噎=  =
一直跟佳怡狂拍照狂簽名的 哈哈

好啦
其他略過。

後來結束後
和佳怡去玉井續攤 哈哈

很開心很好玩
玩完之後回楠西
馬的 這次做到的司機好機掰
不讓我和佳怡在十字路口下車
以前的都會ˋˊ 第一次遇到這種機掰的
死不讓我下車的 
後來和佳怡就很生氣
直接提前下車
下車後 佳怡還把喝過的飲料 往車子丟
哈 司機嚇到 =  = 

之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就醬。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