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4:58:44獨立*加油可寶貝;;

偷了個閒(!)




[電腦課]ING,,

挖挖挖
今天終於把申請入學的東西弄完了
沒辦法 不想再拖了
越晚交出去 心情就越亂(!)

恩亨
我填了台南高商 好多商業職群科系
因為 我適用技藝優良的資格 下去報的
所以必須單寫一個職群裡面的科 (講這些 你們懂嗎- -?)

這幾天 有夠累的..
一天當中 跑上跑下 已成習慣了
一下子 學務處,,
一下子 教務處,,
一下子 輔導室,,
怎麼覺得一直在蓋章影印蓋章影印中度過阿..


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了
搞定哩 哈哈
雖然很像是白忙的 但有填就有希望麻 你們說對不對? (笑)

今天的同樂會
由於我們這組 選擇了煮火鍋 (聽起來就很熱= =)
所以一整個早上都在準備
哈哈 都是由男生們一手包辦的
我和佳怡則是在一旁 跑來跑去 追來追去
還有拍照(!)
哈哈 男生們的手藝 還不錯 :)

後來發現 忘記買蛋了
跟佳怡冒著被記過的危險 又翹了一次課
都快畢業了 還那麼不乖(?) [老師的OS!!]
拉拉拉 買了好多蛋
又跑到菜市場 買花花魚板和雪魚丸 (其實是我們兩個的最愛- -..)
買好後 再光明正大從校門口走進來
因為 已以往的經驗 如果不光明正大 反而會引起其他老師的懷疑
所以咧* 現在我們學聰明了 [光明正大 哈]

走進烹飪教室後
班導剛好來查勤 看我們做的怎樣了
(呼 好顯有趕回來!!)
歐耶歐耶 男生們都已經煮的差不多了
後來 開始煎蛋 (不是我 我沒有)
好啦 我承認我怕瓦斯= =
笑屁? 誰說女生就一定要會下廚 亨

接著煮好後
第二節下課鐘聲響了
第三節是同樂會的時間
耶ˇ慶幸著 剛好趕上

接著男生們把廚房整理的好乾淨歐
我和佳怡在幹麻?拍照和吃阿 哈哈
那種廚房的事當然是要交給男生們好好訓練拉(!)
看可寶我對你們多好 (笑)

接著搬到美術教室後
開始和班上的同學一起舉辦三年以來第一次的同樂會囉*

哈哈
過程超開心*

呀?
三點了 [不妙!!]
關電腦拉 其他如果有時間我再來補
沒時間的話..
你們就自行想像拉=  =

給你們一個想像的方向
那就是‥
we had a lot of fun in that class^^


((下課去))